吃什么减肥 3种水果竟是减肥“法宝”

  关于减肥,一直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因为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苗条淑女身材,但是却有“越减越肥”的说法,还有减肥的打油诗:“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很多人说到减肥,就会想到水果,其实,有些水果不止能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目标还能让我们吃了能饱腹,对于这样的水果,怎么可以不知道呢?

  火龙果:膳食纤维加强饱腹感

  膳食纤维是一种不能被人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主要分为:水溶性纤维与非水溶性纤维,而果胶、菊粉和树胶等属于水溶性纤维,存在于自然界的非纤维性物质中,膳食纤维虽然无法被人体消化分解,但是在减肥功效方面却是个高手,火龙果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经常食用不仅有益健康,还具有预防便秘的作用,这是因为火龙果中含有稀有的植物性蛋白,当这种物质与人体中的重金属离子结合后,可以起到解毒的作用,将毒素排除体外,有效控制体重,是都市女性减肥养颜理想的食品。

  柠檬:果酸促进胃蠕动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减肥和美容的圣品,果酸能够促进表皮面细胞的活化与更新,降低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并使老化细胞能顺利脱落,柠檬可以启动身体中的自我净化过程,让身体中多余的脂肪被溶解掉,同时还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清洁以及修复人体消化洗头,让消化系统更加健康,从而调整吸收平衡,让摄取的糖分和脂肪全部都转化成能量,不会聚集在体内而是被消耗掉,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菠萝:维生素、矿物质加速脂肪溶解

  多补充维生素对减肥也极有帮助,就如B族维生素在推动体内新陈代谢,把糖、脂肪、蛋白质等转化为热量时必不可少的物质,而矿物质本身有辅助减肥的功效,能够促进维生素的吸收,也是脂肪代谢的重要参与者,菠萝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以及16种天然的矿物质,更是具有神奇效果的减肥水果,它含有天然的消化成分,叫做菠萝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质,酸解脂肪,让体内的蛋白质被迅速消化,从而减肥人体中脂肪的吸收,另外其丰富的纤维素还可以通肠润便,解决便秘的问题,对于减肥来说有着超有效的作用。

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