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中的隐藏肥肉让你胖十斤

  肥胖一直是爱美人士的心头大恨,无论男女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健美的身材,但是很多时候现实却是如此的残酷。明明感觉看起来自己并不胖,但是到了秤上一称却差点被显示出的数字晃花了眼。

  这些人一直以为自己和“肥胖”两个字没有什么关系,因为自己既不是大腹便便的中年人,身上也没有很多实实在在的赘肉,那么这些多出来的脂肪都隐藏在哪里呢?

  一、什么是隐形肥胖?

  其实这就是因为人们心中对于肥胖的衡量标准不同导致的,一般人判断肥胖基本上都是通过自己的眼睛来识别的。因此在大部分人的严重,只要是胖那么一定能够从外表看出来,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也有一种胖是无法从外表上判断出来的,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从而让隐藏在身体之中的危险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爆发出来,对健康产生威胁。

  要想准确的判断自己属不属于“肥胖”这一群体,那么单单依靠测量其实还是远远不够的,现代科学把体脂率作为衡量的重要标准。正常成年人的体脂大约在百分之二十左右,女性大约在百分之二十五这样子。经过研究发现,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属于“隐形肥胖”,这些人的特征就是体脂率超过了正常的水平。

  二、体脂过高的危害

  很多人都知道肥胖一种不良的体形特征,不仅在平时的时候稍微一运动就会感到气喘吁吁,而且还会引发多种疾病。但是对于体脂过高的人来说,他们往往不太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认为这些危险离自己还比较远,所以并不把这些放在心上。那么事实是不是这样呢?

  体脂过高就意味着有大量的脂肪堆积在身体的各个器官内,如果内脏处有脂肪堆积,那么不仅难以让身体得到消化,而且还无法及时的将其产生的毒素排出体外。从而影响心脏向全身供血的正常功能,降低其输送血液的效率,产生气短或者疲劳的情况。

  此外,身体的肥胖意味着各个关节需要承担更多更大的压力,而且产生额外的磨损。时间一长,很容易使关节炎找上门来,并且过高的体重还有可能使人的走路方式都发生变形,对脚部产生负面的影响。

体脂过高的危害 减肥饮食如何搭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