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喝水居然可以减肥

  减肥是夏天永恒的话题,很多人费尽心思,但减肥效果也并不尽人意。其实,简单的减肥方法就在我们身边,比如喝水。是的,喝水就可以减肥,除了每天一定要摄入足够的饮水量,喝水的时间也要把握好。

  什么时候需要喝水

  1、洗澡前

  由于在洗澡的时候我们的毛孔是张开的,因此会失去很多水分。所以,洗澡前喝一杯水,先给身体补充水分是很有必要的。

  2、运动前后

  运动也会使我们出汗,排汗的同时,也在减脂肪。在运动前后喝点水是正确的选择,哪怕在运动的过程中喝水也没有问题。

  3、想吃零食时

  如果你有吃零食的爱好,好控制一下食欲。没有负担的饱腹方法,就是喝水。喝一大杯水下去,可以使你暂时摆脱强烈的进食欲望。即使吃了零食,也不会吃下太多。

  为什么喝水可以减肥

  1、润肠通便

  摄入了足够多的水分,就可以软化粪便,使其更容易排出。而及时排出粪便可以避免肠道的二次吸收,对于减肥瘦身是非常有利的。

  2、促进新陈代谢

  人体的新陈代谢是离不开水份的。并且,当我们喝温热的水时,可以使机体的运行速度加快,使新陈代谢更顺畅。而新陈代谢慢的人,想要瘦身是很难的。

  3、避免进食过量

  白开水或纯净水是没有热量的,并且它可以使我们有饱腹感,饭前喝一杯水,可减少饭量;两餐之间多喝点水,可降低吃零食的欲望。

  喝这些也可以减肥

  1、绿茶

  绿茶中含有儿茶素,可以瓦解体内的脂肪。保持喝绿茶的习惯,不仅可以减肥,还能预防反弹,效果不错哦。

  2、柠檬水

  每天喝柠檬水,可以降低食欲,还能促进排便,是健康减肥不错的选择。好用新鲜的柠檬,效果更好。不过,胃不好的人好少放一点,以防胃酸过多,引起不适。

  3、荷叶茶

  荷叶茶不仅清热解暑、利尿通便,而且可以在肠壁上形成一层膜,以防止脂肪被吸收。这种减肥方法有效又不易反弹,很值得一试。

  一年四季中,夏季是人们对自己身材要求高的时节,与其节食或是吃不明减肥药来折腾自己,不如多喝水。此外,绿茶、柠檬水、荷叶茶也有非常好的减肥功效。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时间喝水能减肥 喝什么茶可以减肥 喝水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