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药如何瘦身 教你瘦身的八个小妙招(2)

  吃药减肥的危害

  1:晚上睡不着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有可能:药里含有安非他命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2:常去厕所

  大便带油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吃了减肥药之后,我总是感觉肚子里不舒服,又胀又疼,老想上厕所,一天就得大便2、3次,大便里还有一层油。”

  有可能:减肥药中含有罗氏鲜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罗氏鲜(Xenical),这种药物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能降低小肠对脂肪的吸收约30%,喜欢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较好。

  瘦身吃什么好

  1.苹果麦片粥

  材料:燕麦片--3大匙,牛奶--1/4杯,苹果--1/6个,胡萝卜--1/3个。

  做法:将苹果和胡萝卜洗净并用擦菜板擦好。将燕麦片及擦好的1大匙胡萝卜放入锅中,倒入牛奶及1/4杯水用文火煮。煮开后再放入2大匙擦好的苹果直至煮烂。

  2.燕麦牛奶布丁

  材料:燕麦片60克、鲜奶500克、全蛋4个、细砂糖100克、葡萄干适量。

  做法:先取1/2的鲜奶煮沸,冲入燕麦中拌匀备用。将剩余的1/2鲜奶加热至40℃时,再加入全蛋和细砂糖,用打蛋器同方向搅拌均匀,随即过筛二次,再加入做法1泡好的燕麦片搅拌均匀。将做法2的布丁液倒入怀中,盖上一层保鲜膜,放入电饭锅中蒸12分钟即可。取出后放上葡萄干即可。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不吃药减肥的方法有哪些了吧。减肥是很多女性朋友们所关注的事情,但是减肥还是要依据科学的方法的,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询问一下健身教练哦。

不吃药如何瘦身 不吃药瘦身的方法 吃药减肥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