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减肥方法 健康瘦身就选这些方法(2)

  18.尽可能骑自行车去上班。如果工作单位离家实在太远的话,可先乘公共汽车到距单位较近的地方,剩下的一段则以骑车或步行来完成。

  19.把家务活当作趣味十足的有氧运动来做,其所消耗的热量足以令你大吃一惊,拖1小时地板可消耗250—400卡路里的热量;熨烫衣服,205卡路里;整理床铺,210—240卡路里;洗衣服,160卡路里。

  20.适当的着装可使自己显得瘦一些:应穿着有较长的直线或斜线条纹的服装,V字型领口和长而窄的尖领也可以在视觉上产生一些减肥“效果”,服装的颜色应为较深一些的冷色调,面料应光滑一些且图案偏小。

  21.所穿服装应有较强的吸引力。旁人羡慕的一瞥可以使你有足够的信心与动力继续保持身材的苗条。

  22.对于减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挫折应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并想办法加以克服。将通常会遇到的问题和障碍列出一个清单并写出当它们一旦发生时你的应对之道。经常进行有正面效果的自我交谈。当你遇到一个超出自身控制范围的挫折时,应当告诉自己你已竭尽全力并应继续进行下去。无论你多么努力你也无法在生活中掌握一切,所以当你暂时受挫时不应一味的批评自己。

  23.向别人讲述你在减肥方面取得的成果,这样你会马上赢得别人的尊敬并获得广泛的支持。另外,不断向别人述说自己的成果可以使你每天都有美梦成真的感觉。

  24.不要三天两头地反复称量体重。因为每天滞留在体内的水分为1—4磅不等且肌肉的重量也大于脂肪,所以每天称量体重会令你丧失信心。另一方面,应经常注意自己所穿的衣服是否依然合体,这样你可以不断地看到自己的进步并始终保持足够的动力。

  25.不要认为自己可以通过体育锻炼将吃进体内的所有热量都消耗掉。你不可能也不应该做到这一点。为了搞清楚在不增加体重的情况下每天可以吃多少食物,你应当每天记录下吃进体内的热量及通过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应当记住,无论如何,你每天摄入的热量也不应少于1200卡路里,而正常成年人如果想减肥,每天摄入1500大卡左右即可。

  晚餐吃什么能抹平小肚子

  1.晚餐留到早餐吃

  这一招是非常有效的“骗自己”的方法。这个方法好处是,当你眼睁睁的看着这顿丰盛的晚餐却无法吃,并不会觉得太无奈,你可以告诉自己:“我还是会吃这一些啦,只不过,原封不动的留到隔天早上了!”有趣的是,到了隔天早上,你会发现肚子不饿了,要你再从冰箱拿出来、微波加热后,东西也变得没这么好吃。

  2.喝很多很多的水

  真正可以“骗自己”的减肥餐就是“水”!水没有味道,不会引发食欲,反而还给自己肚子长期保持一种“饱足感”。专家指出,人的身体常常将“口渴”也误纳入“肚饿”感觉的一部份,因此建议,特别是在三餐之前,一定要先喝足了大量的白开水,就会发现那种“饥饿感”少掉一大半!

  3.相信自己已经减肥成功

  减重前必须先了解几件事。首先,必须将“减重的想法”从心中排除。因为,它是节食失败的原因!当你体重超过,是因为你的“思想”所造成,你因为没有“瘦的想法”,而是“肥胖的想法”,遂就引来了更严重的肥胖。

  4.依然天天吃爱的食物,但只吃一小块

  体重超标的人,应该也是因为爱吃零食、热量高的食物,才会到如此这般田地是吧!所以,通常减重,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吃这些食物”,但,这也让自己的情绪下落了,一开始痛苦不堪,反而无法减重。因此介绍一招“骗自己法”,就是“依然让自己吃爱吃的东西”,而且还可以天天吃,但是吃少量。

  结语:减肥固然很重要,但是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的常识,能够帮助大家更健康的瘦身哦!平时多了解这些减肥常识,对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呢!

什么样减肥方法最好 正确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