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 多种方法教你瘦腿

  想要完美的身材迷人的双腿一直是每位爱美者的追求。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又长又细的腿。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怎样瘦腿快有效是她们所关心的问题。那么,如何瘦腿?怎样瘦腿快有效呢?瘦腿运动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瘦腿

  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练瑜伽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跳绳

  有研究表明,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同时跳绳对心肺系统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但是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但是休息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减肥茶瘦腿法

  减肥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茶中的维他命B1、C和咖啡因,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减少脂肪、胆固醇的摄取。美国乐派婷消脂茶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等减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怎样瘦腿快有效

  膝盖间夹张纸

  久坐一族们会经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实这跟坐姿有很大的关系。正确的坐姿应该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着椅背,会令脊背肌肉处于拉伸状态,时间久了容易导致腰痛。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预防腹部脂肪堆积,还能舒展背部肌肉,有助于集中精力工作。久坐的人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许多人坐着时总时不时地跷起二郎腿,这样不仅容易弯腰驼背,还会妨碍血液循环,用这样的小纸来约束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美腿就看得到啦。

  按摩瘦腿方法

  对于瘦腿而言按摩是直接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多按摩。

  神奇球瘦腿方法

  消除腿部浮肿的同时,还要锻炼小腿肌肉。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都可以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对小腿粗的人来说,低强度运动是锻炼的好方法。锻炼小腿肌肉的同时还能按摩脚底。此外,因为双腿要来回活动,你不可能再有跷腿的机会。

  抬起你的脚跟

  如果你想要强健小腿肌肉,减掉上面多余的赘肉,你只需要抬起你的脚跟,用你的脚趾站立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原来的姿势。在一天里将这个动作重复数次,简单易行,无需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除了瘦腿之外,还能锻炼双脚的灵活性。

  睡前一分钟瘦腿操

  1、平躺在床上,两腿夹紧45度屈膝盖举在空中。

如何瘦腿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