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喝这些茶减肥效果好(2)

  喝什么茶减肥

  1、蜂蜜柚子茶

  柚子可以帮助我们清热去火,增强饱腹感;蜂蜜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还可以美容养颜。我们这里说的蜂蜜柚子茶是指选用新鲜的蜂蜜和新鲜的柚子制成的茶水,而不是外面卖的那种瓶装饮料。外面卖的瓶装饮料,如果没有使用真正的蜂蜜和柚子作为主要成分,是不会给我们提供营养物质的。此外,那些瓶装饮料为了丰富口感,还会添加很多添加剂和糖分,这会严重的拖慢我们的减肥进度。

  2、冬瓜荷叶茶

  荷叶茶可以减肥,这是中国自古就流传下来的经验。冬瓜荷叶茶,就是基于这个理念上调整而来的。这两种食材具有非常相似的功能,都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增加冬瓜的目的是在帮助我们排毒利尿的同时,摄入更多的膳食纤维,使我们的体质逐渐变成易瘦的体质。

  经常喝冬瓜荷叶茶,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湿气和毒素,不但可以使我们瘦身减肥,还可以使我们更加健康。我们在制作冬瓜荷叶茶的时候,可以先将冬瓜洗净切块,去除瓜瓤放在水中煮至冬瓜软烂,趁热将荷叶洗净放入,冷却至常温就可以饮用了。

  3、乌龙茶

  乌龙茶中富含有非常丰富的单宁酸,这种单宁酸一般多会在红酒中出现,可是经常饮用红酒,不但会让我们摄入多余的热量,还会对我们的肝脏和肾脏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如果想补充丰富的单宁酸,乌龙茶就是个很好的选择。乌龙茶基本上不含有热量,还可以帮助我们溶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甚至还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血中胆固醇。

  减肥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还要牢记晚上九点以后绝对禁止进食。

  2、坚持晚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这样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要么长期从事案牍工作,要么不爱活动。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微机前、电视前,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所以,要想减肥,必须改掉不爱活动的生活方式,要增加运动,消耗多余的热量。

  3、不吃甜食。蛋白质不会使人发胖,糖类才会使人发胖。因为糖类在体内极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绝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经保证了你身体的需要。额外过多地食用甜食,能诱发胰腺释放大量胰岛素,促使葡萄糖转化成脂肪。大部分胖子,都有一个爱吃甜食的习惯。要减肥,就尽量不要吃甜食喽。(中学生好不要戒吃甜食,因为甜食能增强记忆力)。

  4、进食速度要慢。吃饭时咀嚼次数要多,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有利于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而且有利于减少进食。食物进入人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过快进食,大脑发出停止进食信号前,你已经吃的过量了。所以进食速度要慢,吃饭要以八成饱为宜。

  结语:减肥的方法非常多,但是我们不要选择靠节食减肥,节食对我们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的,而且容易反弹,所以我们好通过运动和饮食的调节来减肥,是好的,而且喝茶也是可以减肥的,不防试试以上几种减肥茶吧。

减肥注意事项 减肥的方法 喝什么茶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