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有哪些

  减肥一直是非常热门的话题,当今社会很多女性都以瘦为美,为了减肥采取很多的方法,比如节食,抽脂等,这些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我们应该通过合理正确的方式来减肥,下面就推荐几种减肥的食谱,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早餐时可以吃一些全麦面包搭配牛奶,因为全麦面包的热量不高,而且还会增加我们的饱腹感,不会使人发胖,牛奶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富含很多的蛋白质,能够补充我们的能量,而且牛奶的卡路里很低,所以全麦面包和牛奶的搭配是非常好的。

  我们午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米饭和水果,很多人认为吃米饭会使人发胖,但是米饭是我们获取营养的必须食物,所以米饭多多少少都要吃一些,饭后可以吃一些水果,水果也是有很好的减肥作用的,水果好是在中午或者是下午吃,因为如果晚上吃水果,不能很快消化,水果中的糖分容易沉积在体内,从而引起体重的增加。

  晚饭的时候可以吃少一些,可以喝一些粥或者是吃一些蔬菜沙拉,它们的热量都不是很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下面就为你推荐几个减肥粥,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一是白露黄金粥,准备大米和小米适量,还可以加一些玉米南瓜,红枣,枸杞等食材,将它们放在一起熬制即可,可以等到将南瓜煮成糊状起锅。二是枸杞玉米粥,先将大米和糯米浸泡一刻钟,然后准备食材枸杞,玉米,和胡萝卜等,将它们一起熬成粥即可。三是白果排骨粥,先将糯米和大米侵泡一会,然后将白果放微波炉烤两分钟,然后将所有食材一起放入锅中煮上二十分钟即可。

  以上就是几种减肥食谱,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要注意饮食和运动相结合,减肥效果才会更好,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需要长期的坚持。

三餐减肥食谱 减肥的食谱有哪些 减肥食谱有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