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法

  减肥一直是女性热衷的事情,很多人都想短期的瘦下来,快速减肥的方法是有的,但是易反弹,还是需要之后饮食运动的调理。

  快速减肥的方法首先第一个可以吃苹果,连续吃三天,可以不限制吃苹果的量,但是除了苹果外,不能吃其他的食物,坚持三天后可以瘦四五斤。第二个方法是可以吃任何的一种水果,早餐的时候就吃这种水果和喝一些水,其它的食物不要吃,午饭和晚饭可以按照日常食谱,一个月可以瘦十斤左右。

午饭和晚饭可以按照日常食谱

  第三个方法是鸡蛋减肥法,每天的主食就是鸡蛋,不要吃米饭,可以和一些水果和蔬菜搭配,每天三个鸡蛋,坚持一周可以瘦十斤,坚持两周可以瘦十五到二十斤。还有一种方法是每天喝白粥,量可以不限制,但是除了喝粥外不能吃其他的食物,三天可以减去四五斤。

要注意控制甜食和油炸食品的摄入

  这些减肥方法只能在短期内瘦下来,之后要注意多运动,不能在瘦下来后就立即恢复到原来的饮食,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另外,当瘦下来之后,营养补充要均匀,长期吃一种食物容易引起营养不良。

  生活中要注意控制甜食和油炸食品的摄入,可以多吃一些辣的食物,注意吃饭的速度不宜过快,应该细嚼慢咽。还可以做一些有氧的运动,可以保持体重,维持身材,不易出现反弹的现象。

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有什么 快速减肥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