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想命长 夫妻最好少干这件事(4)

  夫妻间如何和睦相处之道的精妙总结沟通法则秘诀

  我们无法改变我们遇到的人,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来决定这个自己喜欢的人能在我们身边留多久。很多时候相爱不是改变对方来适应自己,而是改变自己来适应对方,这样两个人在一起相互理解,相互磨合,时间久了,就会是一对幸福的伴侣。那么和伴侣相处应该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个人经历吧。

  1、信任

  相互信任是两个人相处的基本前提,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的话,那是不可能会长久的,如果做不到相信彼此,那就早些防守吧,两个人的防守,也许真的会造就了四个人的天堂。

  2、理解

  相互理解,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关键,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被理解,特别是在乎的人,常常有人说我不渴望有多少人理解我,但是你一定要理解我,这句话就证明我们是极其渴望被爱的人理解的。

  3、支持

  当对方需要你的支持和鼓励的时候,那就毫不吝啬的支持彼此吧,你们如果是彼此的唯一,都应该会为对方考虑,当他或她遇到困难了,就算不能用物质来支持他,但是精神上也要支持他。

  4、在你们都忙着各自的工作的时候,千万要记得地方的存在

  你们不要因为忙着彼此的工作而忽略了彼此,都要抽出时间来交心,谈谈你们共同的理想和未来的生活如果你们缺少交心,你们就不懂得对方在想什么,这样你们就会越走越远。

  5、相互关心彼此的家人

  两个人在一起不仅仅是两个人,确切的说应该是两个家庭在一起,所以要懂得关系彼此的家人。关心对方的家人甚至都比关心对方重要,所以一定要孝顺你们共同的家人。

  夫妻跳过吵架的4步沟通法

  天下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只是吵得多少、吵得激烈程度不同而已。夫妻二人从甜蜜到吵架再到和平,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关键就看怎么处理吵架。吵架是一把双刃剑,如果处理的好,就会增进双方之间的感情,倘若是处理的不好,婚姻就会濒临崩溃。

  那么,当夫妻二人吵架的时候,应该怎么做,才不会让双方之间的感情受到影响,反而会加固?

  首先,平复心情

  也就是说,当你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后,看见的却是一片狼藉,而老公在沙发上懒洋洋的看电视,是不是特别火大。可是这个时候的你可不是评论他,这样会起反作用,两句话不到,一场家庭大战由此引发。你要静下心来尽可能让自己客观描述事情,这样会让他容易接受。

夫妻关系 夫妻相处 夫妻相处之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