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怎么办 8个妙招缓解压力秃

  夏季容易流汗,汗液流出,容易引起头发脱发,这时候该怎么办呢?脱发也有多种原因,那么针对压力秃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今天小编教大家8招,让大家在这个夏季轻松的告别脱发,轻松告别压力秃。

  近台湾艺人徐熙娣(小S[微博])今日于网上放上侧面自拍照时,惊现疑似压力秃,发线奇高,头发稀疏。

  你不知道吧,炎炎夏日,正是脱发的高发期,如何缓解?

  夏天是脱发的高发季节,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易使头发中的角蛋白断裂,加剧头发的脱落。因此,夏季需要特别重视脱发的治疗。脱发患者在夏天尤其要注意休息和饮食调养,多吃黑芝麻和核桃仁,不要挑食,确保营养均衡,出门要采取遮阳措施,减少紫外线照射。

  对于男性的短发而言,女星的长发更容易出现脱发,那么我们该如何缓解呢?

  女性朋友们应该对自己的头发上点心了,不妨看看8个防脱发妙招,相信一定能让你的秀发长存。

  1、两三天洗一次头。洗头过于频繁会令头皮干燥,进而伤害头发。一般人好每2~3天洗一次头发,将洗发水搓出泡沫再涂抹在头发上,轻搓头皮片刻清除多余皮脂。头发容易出油的人,可以适当增加洗头的频率。

  2、洗头前先梳顺。这样既能除去头发间的污垢,把皮脂带到头发表面,形成天然防护层,还能避免头发纠结在一起造成脱发。

  3、洗完后用凉水冲一下。水温过高会导致头皮和头发干燥,建议用39℃左右的温水洗头,再用凉水冲一下发丝,这样做能让毛鳞片关闭,保护头发。

  4、头发湿的时候别梳头。湿头发很脆弱,怕受到牵拉或摩擦等伤害。洗完头后尽量不要梳,若发梢有打结,可以用宽齿梳轻轻分开,然后让头发自然干燥。

  5、用棉质旧T恤擦干。用偏硬或不易吸水的毛巾使劲擦头容易摩擦发丝,可以用干净的旧棉T恤轻轻拍打头发吸收水分,再让头发阴干。

脱发 脱发怎么办 脱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