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变老只因这一处缺水(2)

  3、吃饭时应少喝水

  平时,在吃饭过程中一定注意不要过量饮水,那样的话,会影响食欲并不利于食物消化与营养吸收,可以少量喝一点起到润滑肠道的作用即可,好等饭后一小时以后再喝水。

  4、不要穿过高的鞋子

  许多女性朋友都有穿高跟鞋的习惯,这里,小编要告诉女性朋友的是,尽量不要长期穿着高跟鞋,否则,会引起多种不适症状,轻则会出现足部酸胀疼痛、脚趾麻木浮肿现象,严重的还会造成足部骨骼畸形的后果。因此,建议穿着高度不超过7厘米的高跟鞋为好。

  5、每周熬夜不超过2次

  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之后会越来越难以恢复精力和神采,所以即使工作再忙、应酬再多,每周也不要熬夜超过2次,而且建议每天都安排半小时的午睡时间,让身体得到充足休息才是养生之道。

  6、右侧睡眠健康

  人的心脏在左侧,所以右侧卧能避免压迫心脏,让心脏得以放松,而且食道也在身体左侧与胃部相连,右侧卧能让食物更顺畅地通过消化道。这样的话,会使我们获得良好的睡眠状态,只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焕发年轻的活力,不是吗?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广大女性朋友记住以上六条使你保持年轻的方法吧!

  女人怎么样保持年轻 女人保持年轻的八大秘诀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漂亮,不过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的仙丹。如果真的想做到青春不老,唯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做起,持之以恒,自然能够青春常驻。

  一、食用高纤食物

  肠道是身体中先衰老的器官。肠道衰老,蠕动减慢带来的大问题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会被肠道当作“营养”重新吸收,出现肤色晦暗、长斑等问题。高纤食物可以帮你清肠排毒。

  二、早睡早起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

  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三、每天吃早餐

  它能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早餐好包括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

  建议爱美女性早餐佳选择:一杯豆浆(酸奶)+两片全麦面包+鸡蛋+ 胡萝卜(其它水果)。这只是个例子,也不是绝对的,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组合添加,但好要保持每天的早餐里面有:1份豆类(奶类)+1份杂粮五谷类+1份禽蛋类+1份蔬菜水果类。

女人保持年轻的方法 女人抗衰老的方法 如何保持年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