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别怕 拔牙影响记忆力是假的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牙疼拔牙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古以来便有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的说法,可见牙疼是多么让人难受,但是很多朋友因为害怕记忆力下降,都强自忍着没有很好的方法避免这种情况,说到这里,如果你认为小编带来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那就错了,因为小编要说的是:大家都被骗了,牙疼拔牙根本不会导致记忆力下降!

  拔牙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吗

  这个说法是这样,因为牙齿上存在神经系统,拔牙会损伤神经,从而导致记忆力下降,因此大家注意啦,生活中一定不要拔牙,牙疼的时候吃点药就可以啦。

  但事实表明,无论是从营养学角度来看,还是人体构造方面来看,牙齿和记忆力的关系都不是很大,拔牙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是一种完全错误的说法。

  一些朋友会发现,在拔完牙齿之后,人会变的有些奇怪,甚至是会出现暂时性的遗忘,这种情况不就是记忆力下降的表征吗?其实这和拔牙完全没有关系,而是拔牙时注射的麻药暂时影响大脑所导致的。

  因为拔牙时注射麻药所导致的大脑运行迟缓,好似记忆力下降的情况,也不是永久的,一般而言,睡完一觉之后便会恢复成原来的状态,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担心。

  牙齿有问题却不拔牙有什么坏处

  一些时候当我们出现牙疼时,总是会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此时如果不拔牙就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危害。

  如果牙齿出现问题,经常性疼痛人除了要忍受疼痛的威胁之外,牙床也很容易发炎,从而出现吃什么都不好,吃什么都不香的情况。此外,发炎还有可能会导致人的面部肿的很高,让人的形象一落千丈。

  并且,牙齿存在问题长时间不拔,如果是龋齿,还很容易导致健康牙齿受损,当牙齿疼痛时,除了发炎之外,还有可能让神经系统受到损害,因此在生活中牙齿出现问题时好及时就医,在医生的帮助下将有问题的牙齿拔出。这样就可以避免身体受损了。

  能自己拔牙吗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考虑过的,在生活中一般而言是不推荐大家自己拔牙的,因为牙齿和神经系统存在一定的联系,如果没有专业的知识,自己拔牙,很容易误打误撞,导致神经系统受到损伤。

  此外,医生拔牙因为可以清楚的观察到口腔情况,他们会顺着牙齿生长的方向来拔,所以不容易将牙齿給拔歪,但是自己拔牙,很容易让接下来生长的牙齿长歪掉,从而要做牙齿矫正手术,因此关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牙齿是不可以自己拔的哦。

拔牙会影响记忆力吗 拔牙后注意事项 牙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