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疾病 有老公的女人这地方易霉变(3)

  女性日常五招自检妇科病方法

  “每个月对身体进行常规自我检查,是预防任何疾病的好基础”。专家为女性朋友介绍以下几种自检方法。

  1.观察每月出血量

  伴随月经而来的出血量如发生变化,一般来说都需要警惕。

  2.观察白带

  正常白带是少量的略显黏稠的白色分泌物,伴随行经周期,它的稀薄度与量会有些微变化,如明显增多等,则需重视。

  3.及时排查疼痛源头

  如下腹部、腰背部或骶尾部经常有疼痛感,或严重的痛经,都需注意,有可能是盆腔神经受肿瘤压迫,或各种症状引发不规律宫缩,严重的肿瘤压迫宫颈,妨碍血流,会引起严重痛经。

  4.警惕压迫感引起的排尿、排便困难

  如果子宫内发生如肌瘤方面的病变,有可能会压迫到你的膀胱、直肠及输尿管等部位,发生排尿、排便困难及腰酸背痛等症状。

  5.自我摸触

  空腹平躺,略弯双膝,放松腹部,摸触下腹部,由轻到重,如果有较大的肿块是可以发现的。

  妇科疾病如何预防?

  女性生殖系统的疾病即为妇科疾病,包括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卵巢疾病等。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

  常做仰卧起坐、适龄生育、定期进行妇科病检查、注意饮食,这些手段可以非常有效的预防妇科疾病哦!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有老公的女人什么地方易霉变了吗?在生活中,妇科疾病是女人非常头疼的问题,其实,女人一半的妇科病都受男人的影响,如果男人不注意卫生的话,很容易让女人感染疾病的哦!

妇科疾病 妇科病的症状 怎样预防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