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检查 男女婚前竟要做这种事情(3)

  婚检流程

  各地可能不一样,但大致是这个流程:挂号——到婚检分诊科室排队等候——提取尿样——抽血、化验——胸透——身高、体重、生殖器等的检查——听婚检保健科、婚姻前咨询——领取婚检结果。

  注意事项

  体检需要抽血,应该早上去医院,不要吃饭,空腹前往。

  女性婚检要避开月经期,好在月经干净三天后再婚检。

  婚检前一天不要喝酒,吃饭要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使自己太累,晚上休息好。

  婚检和婚期不要隔的太近,以免查出问题,没有时间去解决,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女方已经怀孕三个月,不要进行胸透。现在婚检免费进行,但是要有免费婚检单,一般在民政局领取。

  带着问题去婚检,以备在婚检时向医生询问。

  既然婚检这么重要,那么,我们应该什么时候进行婚检呢?婚检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婚前何时婚检

  做婚检成为现代人们结婚的一个前提,不做婚检哪能知道你能不能生呢?哪能知道你们家会不会有啥遗传病呢?为了下一代的健康着想,还是去进行婚检吧,但是问题来了,在婚前什么时候婚检才好呢?

  很多年轻人以为婚前检查嘛,那就在登记前去检查就好啦。其实酱紫太迟咯!因为临近结婚的时候身体疲惫、精神紧张,并不适宜做健康检查,此外如果检查出患有不宜立刻结婚的疾病,是需要时间进行治疗才能结婚,酱紫就会使双方都措手不及,再有就是如果到了结婚才发现存在不适宜结婚的疾病,从感情上难以接受。

  因此,建议婚检好提前3个月去进行婚检,如果发现一些可治疗的疾病,尽快通过治疗恢复,不影响婚期。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婚检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吗?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重视婚检,其实,婚检是婚后幸福的重要保重,不管你们有多相爱都要进行婚检,希望上文能够帮助大家哦!

婚前检查 婚检有哪些项目 婚检流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