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多少钱 补牙选择什么材料

  补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我们修补牙齿的方法,对于这种补牙的方法我们有很多的选择的,补牙的价格是根据我们的选择而改变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补牙多少钱吧?补牙材料有哪些呢?

  补牙多少钱

  补牙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和材料选择的不同,其价格的差异也非常大的。牙齿损坏的程度一般按牙洞的大小来定义,一般的口腔科补牙同一种补牙的材料,医生会根据牙洞的大小来定补牙的价格。

  所以补牙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也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的,价格要根据我们的牙齿的损坏程度,要修补的情况,医院,补牙材料等等不同而有不同的差异的,所以我们不能奇怪补牙价格不一样的哦。

  补牙选择什么材料

  树脂材料

  树脂材料的颜色接近牙齿原色,效果非常美观,所以大多数用在前牙。在适当情况下,树脂材料更可用作改善牙齿颜色、形状及大小而美化笑容。

  树脂材料补牙程序比较复杂。树脂材料不及银汞耐用,因为较容易磨损。其中主要原因为当树脂材料凝固后,会有可能有收缩情况出现,树脂复合材料之间形成小缝隙,这小缝隙可能使牙齿敏感及容易再有机会蛀牙,树脂复合材料也可能会吸取食物及饮料中的色素而日久变黄。

  玻璃离子树脂

  玻璃离子树脂是另一种牙色补牙材料。通常用在乳牙、近牙龈及牙颈处。它能紧贴着牙齿及其所发放的氟素,有助巩固牙齿及有防蛀功效。补牙后敏感的情况亦少发生。它的质地比复合材料及银汞弱及较容易磨损,颜色方面不及树脂材料美观。

  纳米、钻石树脂

  采用的纳米和钻石树脂材料,是目前先进的高科技材料补牙填充,它们具有更高强度、更逼真色泽等优势。

  补牙需要多长时间

  补牙时,如果浅龋、中龋和部分深龋患者,去尽龋坏组织后,无主观症状时,是可以实施立即充填法的。立即充填法是在备好洞后立即充填,但充填前必须先用刺激性小的药物消毒洞底和洞壁。洞底无龋坏牙本质,可用氧化锌丁香油粘固粉盖上一层,再用磷酸锌粘固粉垫一层底,后用永久性材料(如银汞合金等)充填。这可一次完成。

  但如果是深龋,治疗相对较为复杂,需要延期充填。延期充填法就是先用药物封在洞底,暂时封药后观察7-10天,如无症状,牙髓活力测试正常,再行充填。此法适用于洞底留有少量坏变组织者。

  若封药后有轻微的症状,再封药观察3个月,症状消失,牙髓活力测试正常,盖髓后充填。若封药后症状重,有自发痛;或封药后无症状,再观察3个月时症状加重,则均应开放牙髓,作髓病治疗。若龋病发展成牙髓病、根尖周病,治疗就更为复杂。

  我们都希望所有的牙齿能一下子补完,但是其实并非如此的,补牙是要分时间段完成的,所以我们要注意的。

补牙多少钱 补牙材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