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怎样白发变黑发(2)

  白发变黑发食疗的偏方

  1、侧柏桑葚膏

  侧柏叶50g,桑葚200g,蜂蜜50g。水蒸侧柏叶20分钟后去渣,再放入桑葚,用小火煎,煎半小时后去渣,加蜂蜜成膏。

  2、红枣杞子煲鸡蛋

  红枣10个,枸杞子30g,鸡蛋2个,加水同煎,蛋熟后去壳再煮数分钟,后吃蛋饮汤。

  3、黑豆雪梨汤

  黑豆30g,雪梨1-2个。将梨切片,加适量水与黑豆一起放锅内旺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炖至烂熟。吃梨喝汤。每日2次,连用15-30日。渴可以治疗肺阴亏损所致的毛发柔弱,色白。倦怠乏力易感冒者常吃有助于提高抵抗能力。

  治疗白发的常见方法

  中药治疗

  中医认为导致白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气血滞留、肾脏亏盈所指的,所以提倡调理身体,使白发从发根开始慢慢变黑,从而彻底治疗白发,不复发,无任何毒副作用,对身体健康还是有好处的,所以我们不防试一试中药治疗白发。

  日常调理

  在出现白发之后,患者也不要忧心忡忡,应保持精神愉快,留意劳逸结合,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上述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品及含铜、锌、铁等微量元素的食品。采用中医补血、补肾的方法进行治疗,也有一定作用。

  早生白发的因素

  一、精神因素

  如果一个认每天的精神都很紧绷,或者不开心,压力很大,就会导致黑发变白发,所以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也不是什么好事情,笑一笑十年少,所以保持愉快的心情是我们都需要做到的。

  二、疾病、药物和遗传因素

  如果一个人患有结核、甲状腺机能亢进、内分泌紊乱等消耗性病症等都与头发由黑变白有着密切的关系。还有一些药物性的化疗,都有可能早生白发的。

  结语:以上介绍的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我们应该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很多但是我们不能单纯的依靠这些窍门,平时的生活中更应该注意调理白发变黑发,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

怎样白发变黑发 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