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面长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这样做有效缓解(2)

  丝状疣

  如果脖子上的小肉疙瘩是褐色或淡褐色的,那么很有可能是丝状疣,丝状疣是发生于皮肤浅表的外形如丝的小赘生物,主要会出现在中老年人身上,抵抗力差、免疫功能缺陷、长期使用免疫抑制剂及激素的人,都非常容易出现丝状疣。

  长疙瘩怎么办

  1、蜜汁橄榄油面膜

  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在白芷粉末中加入蛋黄,混合搅匀,并注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脖子上鸡皮肤处;大约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对于缓解鸡皮疙瘩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2、红酒蜂蜜面膜

  准备1小杯红酒,加入2~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将其均匀地敷在脖子上鸡皮肤处;待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黑色素,淡化鸡皮肤。

  让皮肤更白皙闪亮;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对酒精过敏的女性,必须谨慎使用。

  3、茯苓蜂蜜面膜

  取白茯苓15克,白蜂蜜30克。将白茯苓研细末,蜂蜜调成膏状;晚上睡前敷脸,第2天早晨用清水洗去。茯苓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鸡皮肤。

  4、蜂蜜橄榄油面膜

  取橄榄油50毫升,蜂蜜20克。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在橄榄油中注入蜂蜜调匀,把消毒纱布浸在油中;取出纱布,敷于脖子上鸡皮肤处,20分钟后取下。对于改善鸡皮肤很有用处。

  5、去角质

  去角质有很多方法,我们洗澡时用含磨砂颗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绵、浴球等猛搓身体,都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不过会使皮肤变得更薄更干,反过来又会导致鸡皮疙瘩变得更厉害。

  我们皮肤的角质更新周期为28—45天,所以这种猛搓去角质的方法,1—1个半月做一次就够了。去角质比较温和的方法,是用浴盐(食盐也有去角质功效,但其中的钠会令皮肤干燥)。

  可以用浴盐泡澡,也可先将浴盐用热水溶解了,然后混合在植物型的沐浴乳中(化学制剂多的沐淋乳会与浴盐起化学反应),在淋浴时用。用浴盐泡澡时,还可加入玫瑰和檀香精油,去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

  总结:当你的脖子上面长小疙瘩的时候,第一步一定要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只是单纯的皮肤过敏或者发炎导致的,那么是不需要太过担心的,涂抹相应的药膏就会很快痊愈了。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其他的深层次原因导致,那么一定要记得去看医生。

脖子上面长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长疙瘩怎么办 长疙瘩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