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怎么治 这些偏方很有效

  脚臭是很多人都有的一个问题,虽然平时从外表看不出谁脚臭,但是一旦遇到需要脱鞋的场合就会十分的尴尬。特别在家里的时候,常常会把家人熏得不轻。那么脚臭应该怎么治呢?有什么好的方法?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脚臭怎么治

  利福平眼药水可治脚气

  将利福平眼药水涂于患处,会取得意想不到的疗效。每天上药一次,只涂两次脚就可消肿。

  花椒盐水治脚气

  放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连续使用。已溃疡感染者慎用。

  梨皮可治脚气

  梨皮能治脚气,擦3到4次就能好。方法很简便,把削下来的梨皮,直接往脚气处擦就可以了。

  白糖可治脚气

  脚用温水浸泡后洗净,取少许白糖在患脚气部位用手反复揉搓,搓后洗净,不洗也可以。每隔两三天一次,3次后一般轻微脚气患者可痊愈,此法尤其对趾间脚气疗效显着。

  韭菜洗脚除臭

  将新鲜的韭菜清洗干净后切碎,然后洒在洗脚水当中,好是开水,让韭菜充分浸泡。然后等到水温合适了之后再开始洗脚即可。

  啤酒

  啤酒居然也能治脚气?没错!只要把啤酒直接倒入洗脚盆当中,当做洗脚水来泡脚即可。建议每次稍微多倒一些啤酒,完全盖过脚面。

  然后把脚放在啤酒当中浸泡大约20分钟的时间,每周进行一到两次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加热啤酒,所以这个方法更加推荐在天气温暖的时候使用。

  按摩穴位

  洗脚时,将双脚放在盆内温水中泡两三分钟,待双脚都热了,用一只脚的足跟压在另一只脚趾缝稍后处,然后将脚跟向前推至趾尖处再回搓,回拉轻,前推重,以不搓伤皮肤为宜。

脚臭怎么治 脚臭怎么缓解 脚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