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肿的原因 这样治疗眼睛肿胀

  眼睛出现水肿手机比价常见的,有时早上起床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眼睛肿了,眼睛肿的原因是什么?如果眼睛已经出现了之后肿胀,应该怎么办?其实在生活中,眼睛出现肿胀基本都是上眼皮,那么上眼皮肿怎么办?下面就一一为大家介绍的。

  眼睛肿的原因

  眼皮水肿

  如果只是眼皮出现了浮肿,很有可能是因为睡眠质量的原因,有可能适合睡觉之前吃了太多的咸食,饮水过多或者睡觉的姿势都有关。

  建议晚上不要熬夜,好是早一点入睡,在睡觉之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还有要记得不要哭完睡觉或者哭着睡觉。

  血液循环不畅

  眼睛出现浮肿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代谢的能力不足,这样就不能及时的把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导致水分滞留在微血管内,产生了浮肿现象。

  建议结合淋巴脸部按摩,进行眼部按摩,可以有效减轻浮肿。

  淋巴眼部按摩的要点在于,要激活淋巴排毒的通道,从耳前方顺着脖子往下推,一直推到锁骨!每次按摩,都要以这一步作为结束!

  心功能不全、肝肾功能衰竭

  如果浮肿严重,不止是眼部浮肿,那么有可能是心功能、肝肾功能出了问题,需引起重视!

  建议去医院检查尿常规、肾功能等体检。

  内分泌疾病、女性经期综合征

  女性可能会因为经前期紧张,在月经期间的荷尔蒙改变也会导致眼睛肿胀。

  建议早点休息,保持平和的心情,作息规律。

  皮肤病/化妆品使用不当

  皮肤病的话建议去医院治疗。

  化妆品在选择上就要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如果觉得不适合自己或引起过敏症状,需立即停止使用,更换化妆品。

  其他

  因为上了年纪,不注重保养,也会导致眼皮浮肿、松弛等现象哦!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加以适当的按摩,配合合理的生活习惯,健康的作息,相信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还能顺带着解决很多其他的问题哦~

  眼睛肿了怎么办

上眼皮肿怎么办 眼睛肿了怎么办 眼睛肿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