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平时常见的食物竟能美白牙齿(2)

  牙齿美白小窍门四: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牙齿美白小窍门五:花生粉擦牙

  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

  牙齿美白小窍门六:乌贼骨磨粉刷牙

  把骨头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沾上一些来刷牙,效果也很好,乌贼的骨头,质轻,硬度低,用刀轻刮即可取得粉末。

  牙齿美白小窍门七:多吃吃青苹果

  吃青苹果,如果想阻止牙齿着色变黄,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每次饭后刷牙。同时,纽约的牙科医生Pia Lieb则推荐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作饭后零食食用,一样可以达到刷牙般的洁齿效果。这是因为青苹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

  牙齿美白

  咀嚼蔬菜水果

  咀嚼脆生生的蔬果可以减少食物色素的残留,它们就像天然的牙刷。那么请多吃蔬菜水果,慢慢嚼,不仅对牙齿健康有帮助,对肠胃也很有帮助哦!

咀嚼脆生生的蔬果可以减少食物色素的残留

  关注食物残留

  残留的食物会损害你的牙齿。所以得及时清理口腔残留物,您可以刷牙漱口或者嚼口香糖!

  多食用含有芝士的食物

  芝士可预防牙齿腐化,并促进珐琅质再生。

  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无糖木糖醇口香糖,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这点是比较容易做到的!

  每天认真刷牙、注意是认真刷牙、不是把牙刷再口腔里来回捅个几遍就完了、起码2分钟、上下左右内外咬合面都要刷到

  完东西记得漱口、这个很难做到,不过如果做到就完全事半功倍了,除了美白还可以大大延长牙齿的寿命3.少抽烟甚至不吸烟,也不要吃槟榔等其他会使牙齿着色的食物。说起来容易,其实只要保持好习惯,牙齿健健康康就会呈现自然白了。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牙齿美白的方式,我们现在也知道怎么做可以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白了,上述的一些方法,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坚持做下去,经过一段时间你会有想不到的效果。

如何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