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的方法

  有很多人的鼻头非常大,影响人的美观,将鼻头缩小首先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法,在鼻头处打上阴影,可以从视觉上缩小鼻头。不过此法比较麻烦,而且妆脱掉后,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缩鼻头还可以经常按摩鼻头

  缩鼻头还可以经常按摩鼻头,促进鼻子处血液的流通,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也可以起到一定缩鼻的效果,还可以配合着缩鼻精华一起按摩,可以使缩鼻的效果更佳。

  如果鼻头还是很大,其它的方法都起不到效果,那么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缩小鼻头,根据鼻子的大小,将鼻头削掉一部分,使鼻头缩小。鼻头缩鼻术手术过程较为复杂,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安全可靠一些。

做完鼻头缩鼻术之后注意避免用手去触碰伤口

  在做完鼻头缩鼻术之后注意避免用手去触碰伤口,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和消炎药,预防伤口的发炎,影响伤口愈合和手术效果。如果伤口疼痛,还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处理,用毛巾包裹住冰块,敷在肿胀疼痛的部位,具有止血、止痛、消肿的作用。

避免做一些夸张的表情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在做完鼻头缩鼻术之后饮食方面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饮食,两周内烟也是禁止吸的,还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影响手术的效果。同时也要避免做一些夸张的表情,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鼻头如何缩小 鼻头缩小方法有什么 鼻头缩小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