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的方法 学会睡觉竟然有这种效果(2)

  2、西米奶茶

  原料:红茶一包,西米1/2杯,舒化奶适量。

  做法:1.先将西米浸透,放入滚水中边搅拌边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将牛奶在壶中煮热后,加入红茶浸泡。

将牛奶在壶中煮热后,加入红茶浸泡

  3.将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后加入煮熟的西米,饮用时搅拌均匀即可。

  3、桂花奶茶

  原料:红茶一包,桂花1茶匙,伊利舒化牛奶100毫升,冰糖、水适量。

  做法

  1.先将桂花和红茶包放在壶中,用热水冲开

  2.加入冰糖和牛奶,搅拌均匀即可。

  3 .这款奶茶香气四溢,还没饮用已经醉了。何况桂花还具有止咳化痰、养颜美容的功效呢。

  怎么做能美白皮肤

  1、奶制品

  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多喝纯牛奶也是可以美白肌肤的,因为其中的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有效的提亮肤色,也可以将没喝完的牛奶敷在面部,美白的效果是相同的。

平时的生活当中,多喝纯牛奶也是可以美白肌肤的

  2、护肤品

  现在的很多化妆品店都有各式各样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的功效大不相同,有保湿的、有美白的、有祛斑的、有抗皱的等等,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进行使用即可,其中,美白精华的效果好,但是相对其他护肤品来说要贵很多。

  3、注意饮食

  平时多吃一些瓜果蔬菜也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因为瓜果蔬菜当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有效补充身体当中所需要的物质,代谢等各方面正常的话,就可以有效预防皮肤发黄。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些食物会使得面部冒油、冒痘,让皮肤变的暗黄。

  4、自制面膜

  平时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制面膜来改善肤质,像珍珠粉、黄瓜、海藻、白醋、淘米水等都是上好的材料,将这些材料根据自己的肤质,调成适合自己的面膜敷在脸上,坚持使用,皮肤就会慢慢变白。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皮肤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让皮肤变得更白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做好皮肤方面的护理,注意清理好自己的皮肤,在平时要保持良好的情绪,选择美白方法的时候要适合自己。

怎么做能美白皮肤 美白皮肤吃什么 美白皮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