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6种让牙齿变白的技巧建议收藏

  现在很多人都有抽烟喝酒,还有经常喝茶的习惯,这些习惯会让我们的牙齿变黄,大家都不想看到这个情况,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想要让牙齿变白的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一些食物也可以辅助美白牙齿,吃什么好呢?有一些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大家也要了解。

  美白牙齿的方法

  1、食醋漱口

  食醋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具体的操作放方法,是要先取出食醋一小杯,然后可以用它漱牙,需要和牙充分接触后,也要让食醋保持接触牙齿部位2分钟,然后将其吐出后马上刷牙,用这种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很快变白。

食醋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大家可以选择用陈醋或者白醋,含在嘴里面1分钟到3分钟左右,吐掉后直接刷牙就可以了。这个效果虽然很好,但是一直用这个方法,牙齿会感觉比较酸、麻,大家可以可以2个月左右做一次,不然很有可能会给牙齿带来危害。

  2、橘皮粉刷牙

  橘皮是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大家需要将橘皮晒干,磨成粉,然后将其与牙膏混在一起刷牙,这样就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大家要将干净的橘皮研成细末,刷牙的时候在牙膏当中掺入少许橘皮沫,这样做不单单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也有比较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

  3、柠檬汁洁牙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是牙齿美白的好方法。

  4、花生美白牙齿

  日常还可以多吃点花生,因为吃花生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洁牙齿的过程,当吃下花生时,牙齿上的污垢也会随之落肚,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

日常还可以多吃点花生

  5、小苏打和盐一起使用

  适量小苏打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6、小苏打和牙膏一起使用

  刷牙时在牙膏上面撒一点就可以。但是用小苏打和牙膏混合的这种物质刷牙一天只能用一次,应为小苏打为碱性,用多了会损害牙齿,好不要单独使用。

  美白牙齿吃什么

  第一、三文鱼。三文鱼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身体对钙质的吸收,而且还能促进牙齿的健康。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