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十种美白牙齿的方法让你笑得更自信

  一口白皙的牙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牙齿发黄和发黑,都会影响到人们的形象,笑容的魅力也会降低,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看看自己喜欢哪一种。一些食物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吃什么食物好?有很多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大家要了解。

  美白牙齿的方法

  1、食醋漱口:准备好一杯食醋,然后可以用它来漱口,要让食醋和牙齿接触两分钟,将其吐出来,去除牙刷开始刷牙,这样牙齿就会变得洁白,不过食醋对我们的牙齿有损伤,也会给牙龈带来刺激,只能偶尔用一次。

准备好一杯食醋,然后可以用它来漱口

  2、小苏打刷牙:小苏打能起到美白的作用。牙齿发黄的人要准备适量的小苏打,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盐和水搅拌均匀,尽量不要太稀,直接涂抹在牙齿上就可以了,然后可以用干净的布蘸取苏打水轻轻的刷牙。

  3、多吃奶酪:奶酪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其实它对我们的牙齿也有很好的保护效果。一些人喜欢喝红酒,这样会让我们的牙齿变色,大家可以准备适量的奶酪。奶酪中的钙元素对牙齿有保护作用,也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4、多吃青苹果:青苹果能防止牙齿变黄,好是吃完之后及时刷牙。据了解。青苹果的糖量较低,可以当成饭后临时使用,能够达到刷牙的截止效果,因为青苹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适量果酸,对清除污垢有一定好处,使牙齿变得白净。

  5、牙膏沾柠檬汁刷牙:每次刷牙的时候,可以用牙刷或纱布、棉花等占据少许的柠檬汁。柠檬具有较强的清洁作用,可以起到洁白牙齿的效果,其中VC能加固牙齿。将橘子皮晒干磨粉与牙膏混合刷牙,牙齿很快就能变白。

  6、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缺少维生素C就会使牙龈变得异常脆弱,也会容易罹患相关的口腔疾病,如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和脱落等等。根据相关报道指出,热带水果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较高,能够对牙龈的健康起到维护性的作用。

  7、光固化覆盖:这是利用光敏固化技术,在牙齿表面覆盖上一层瓷化树脂。属于一次性就能完成的治疗,维持时间能长达几年以上,对于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黑斑牙,以及各种牙釉质发育不良引起的牙变色有一定作用。

在牙齿表面覆盖上一层瓷化树脂

  8、使用牙齿保护胶:美白牙齿之前,可以在家庭用牙齿保护胶来保护牙齿。对于冷热食物较为敏感的牙齿,可以使用含有硝酸钾成分的牙齿保护胶。这种保护胶能够填补牙齿表面的洞口,以此来改善牙齿较为敏感的问题。

  9、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木糖醇属于天然甜味剂。预防牙菌斑的同时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度,还能促进唾液分泌。唾液是口腔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口腔中的缝隙,但也会滋生细菌。如果想美白牙齿,每天按时刷牙,饭后吃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10、冷光美白:通过特殊冷光照射的方法,达到无刺激、无副作用,且一次性的冷光美白牙齿的作用,效果可以维持两年以上。适用于外源性色素牙和轻度四环素牙等引起的药物性变色牙,虽然效果还行,但是术中会感到不舒服。

  美白牙齿吃什么

  香菇

  香菇营养丰富,是很多人餐桌上的常见菜,其实香菇中含有一种叫做香菇多醣体的物质,这种物质不仅可以有效的防止蛀牙,而且能够杀死牙菌斑,使整个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

  坚果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