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黑眼圈 做好这6点让黑眼圈无影无踪(2)

  黑眼圈是什么原因

  1、色素沉着

  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患者的眼轮匝肌先天性就较肥厚,或是眼皮肤的色素,先天体质就比邻近部位的皮肤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显现出暗灰色眼。

  2、眼眶凹陷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

  3、眼袋形成

  眼袋也会导致黑眼圈出现,这是因为眼袋会导致阴影,从而引起黑眼圈。

  4、皮肤松弛

  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

  5、血液滞留

  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怎么预防黑眼圈

  1、多运动,多做有氧运动。如跑步、打球及游泳,增加身体血液循环。

  2、保持温暖体温,太冷的环境会令眼部血液不流通,产生黑眼圈的机会就高些。

  3、戴即弃隐形眼镜,因为戴非抛弃型隐形眼镜透气度低.容易使眼睛疲劳及血液循环不畅。

  4、睡高枕头,令血液不集中于眼部,减低患黑眼圈机会。

  结语:黑眼圈对面容的影响是很大的,有了黑眼圈之后会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影响。平时要保持足够的睡眠,不用手用力揉眼睛,少吃盐、多运动,这样才能预防黑眼圈的出现,也能缓解黑眼圈的症状。

怎么预防黑眼圈 怎样去黑眼圈 黑眼圈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