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脂肪肝 3点不注意所有努力都白搭(2)

  若在1年内,脂肪肝患者能够成功减重3%~5%,有可能逆转单纯性脂肪肝;成功减重7%-10%,有助于改善非酒精性脂肪肝;成功减重超过10%,并维持1年,则有可能逆转肝硬化。
成功减重7%-10%,有助于改善非酒精性脂肪肝

  4、积极接受规范化治疗

  想要逆转脂肪肝,如果只注重减肥、饮食,而不接受规范化的治疗,通常也是“白搭”。所以,除了以上基本治疗以外,还应该积极在医生指导下选用奥利司他、二甲双胍、非诺贝特等针对代谢紊乱、降低血脂、辅助减肥的药物来提高治疗效果,消灭肝脏内多余的脂肪。轻度肥胖的脂肪肝,如果经过药物治疗仍然控制不住代谢因素,以及合并2型糖尿病的重度肥胖脂肪肝,需要进一步做减肥或代谢手术,术后再辅以基本治疗,这样才能有望逆转。

消灭肝脏内多余的脂肪

  脂肪肝并不是小问题,所以一旦查出,需要高度重视,尽早进行改善治疗。

怎样逆转脂肪肝 逆转脂肪肝怎么做 逆转脂肪肝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