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长寿相不靠谱 真正长寿会有这4个迹象

  说到长寿相,你们会不会想到长耳朵、大耳垂、长眉毛等形象,但是有人对于344位长寿老人进行调查发现,我们自认为的长寿相和长寿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哪些其实并不算长寿相呢?虽然长寿相不符合科学,但是长寿老人确实有一些共同特点,有哪些特点的老人更容易长寿呢?

  哪些长寿相并不是真的

  1、耳朵长

耳朵从上耳廓的高点到达耳垂的长度就是耳长

  耳朵从上耳廓的高点到达耳垂的长度就是耳长,不少人都认为耳朵越长寿命越长,确实90岁以上的老年人耳朵都比较长。但是也有研究发现,耳朵是由脂肪和结缔组织构成的,老年人体内的脂肪会更多一些,结缔组织也会逐渐软化,所以耳长会有所增加,其实这也是一种衰老的现象,并不是长寿的标志。

  2、眉毛长

  不少人发现年龄越大的老年人眉毛也会越长,所以有人说眉毛长也是长寿的一种现象。有研究发现,眉毛变长也是老化的一种现象,因为毛发细胞在老化的过程中出现了退行性病变而造成的。

  3、生命线很长

  不少人很相信手相,也有人特地给别人看手相,手上会有一些特定的纹路。对于长寿老人来说,其中有大约三分之一的老人生命线是比较短的而且非常浅,所以生命线并不能代表寿命有多长,它的长短和遗传有很大关系。

不少人很相信手相,也有人特地给别人看手相

  长寿的真正迹象有哪些

  1、握力大

  有研究发现寿命比较长的人握力通常也比较大。握力不仅仅表现一个人手部的肌肉力量,也表现了这个人的身体状况。此外,握力大小和心血管疾病之间也有一定关系,当握力减少时,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就会增加。

哪些长寿相并不是真的 长寿的真正迹象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