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臭臭的和3个因素有关 睡觉总淌口水又是咋回事呢

  我们的口腔中每天会分泌很多唾液,也就是我们说的口水,有的人发现口水总是臭臭的,这是怎么回事呢?不少人睡觉时会淌口水,导致枕头上到处都是口水的痕迹,而且闻起来也臭臭的,睡觉淌口水是怎么回事呢?

  口水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导致口水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口腔问题、饮食不当等。

  1、口腔疾病

  不少人因为口腔卫生没有做好,出现口腔疾病,比如龋齿、牙周炎、牙结石等,这会导致口腔中滋生很多细菌,口臭就会随之出现。

不少人因为口腔卫生没有做好,出现口腔疾病,比如龋齿、牙周炎

  还有一种口腔问题也会导致口臭,就是外扁桃体结石。我们的扁桃体上有很多隐窝,如果食物残渣残留在隐窝中,同隐窝中分泌的物质形成钙结石,也就是我们说的外扁桃体结石,这会导致口臭严重,也会造成口水发臭。

  2、饮食不当

  很多人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洋葱、大蒜等,这些食物会将气味残留在口腔中,经过发酵之后就会产生很难闻的味道。

很多人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洋葱、大蒜等

  睡觉喜欢流口水怎么回事

  很多人的口水不仅臭臭的,而且睡觉时经常流口水,导致枕头都有异味,那么睡觉喜欢流口水是怎么回事?

  1、口腔疾病

口水为什么总是臭臭的 睡觉喜欢流口水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