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就发胖 这种水果比吃脂肪还容易变胖

  为了保持身材,你说我要控制饮食;羡慕别人纤瘦的身材,你会开始减肥,为此,热量很高的食物,你是不会再沾边,特别是肉类,其中脂肪较多,你是根本不会多吃的,这样的出发点,本身是好的,但是,也有可能出现矫枉过正的情况。

  素食主义真的好吗?

  为了减肥,你坚持长达一年甚至是数年的饮食减肥,只吃素食而不吃荤食,让你感觉滋味很好,自己似乎真的瘦了。但是,这样长时间的素食主义减肥,可不见得是好事情,相反,还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素食都是热量低的吗?

  相对来说,在我们的印象中,常见的素食、蔬菜水果都是热量较低的食物,适合大家食用,当然也有例外,要是你在减肥的时候,贪嘴吃了它,可不见得能减肥,相反,还可能增肥呢?这就是榴莲。

  吃榴莲可不减肥

  作为舶来品,榴莲深受大家的喜欢,将其作为饭后的拼盘食用,却不想,榴莲可不是简单的水果。

  闻起来臭臭的榴莲,可谓是喜欢人爱到了骨髓里,吃了还想吃;讨厌的吃厌恶至极,吃了一口都想要吐出来。

  而就减肥来说,小编真的不建议减肥的你吃它,因为它真的不减肥,反而会增肥,这是因为榴莲的热量太高,100g的榴莲,其热量达到了147大卡,同样100g的猪肉,是140大卡,这样的对比,可见吃榴莲根本不减肥。

  同样,民间还有一个榴莲三只鸡的说法,是说,吃榴莲滋补身体带来的功效可以比拟三只鸡,这样的对比,你还觉得榴莲是减肥的食物吗?

  由此可见,吃素食减肥,有些时候真的会让你走入误区,同样如此,就蔬菜来说,也可能让你越吃越胖。

  这是因为,为了保持身材,你拒绝吃肉,认为蛋白质、脂肪摄入过多会加重变胖。当你不吃肉,相应的会造成体内动物蛋白质摄入不均衡,甚至摄入不足,即使通过植物蛋白的补充,其吸收、利用率也是远远不如动物蛋白质的,这就会导致身体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记忆力下降,甚至会出现贫血等。

  同样如此,认为米饭、馒头、包子中的热量高,不会吃这些主食,对于菜肴会更多的摄入,却不想,会导致油脂吸收过多,也会引起发胖。

  想要减肥,本身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也要科学、合理,要是错误的减肥,甚至在饮食中错误的食用食物,那可能起不到减肥的作用,反而会让人增肥,这无疑得不偿失。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发胖的原因 吃什么会发胖 如何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