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嫩白肌肤这样吃出来(14)

  美白食谱有哪些

  美白食谱一:土豆、豌豆:祛斑美白

  豌豆和豆苗的嫩叶具有抗菌消炎,增强新陈代谢的功能。在荷兰豆和豆苗中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有清肠作用。

  做法

  1、准备好食材,去皮洗干净的土豆,豌豆。

  2、土豆切成条放入清水中泡半个小时在拿起来洗干净可以去掉多余的淀粉。

  3、热锅放入适量的油放入土豆。

  4、土豆慢慢翻炒5分钟这样在加入豌豆。

  5、加入适量的盐巴。

  6、加入盐后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女性美白食谱二:木瓜红枣子蜜:美白、美肤养颜

  木瓜是尽人皆知的美白食品,它的维生素A含量极其丰富。中医认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美肤养颜、滋补催乳,对消化不良或便秘的人也具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美容食疗时,木瓜可配牛奶食用,也可以用来制作菜肴或粥食。红枣是调节内分泌、补血养颜的传统食品,如果红枣配上莲子食用,又增加了调经益气、滋补身体的作用。

  干燥的秋冬季节,做一道热乎乎的木瓜红枣莲子蜜,不但暖身暖心,还能帮助皮肤抵御干燥的气候。

  材料:木瓜、红枣、莲子、蜂蜜、冰糖。

  做法

  1、将红枣、莲子加适量冰糖,煮熟待用。

  2、然后将木瓜剖开去籽,把红枣、莲子、蜂蜜放到木瓜里面,上笼蒸透后即可食用。

  3、食用时,一定要将木瓜一起吃掉。晚餐后,这道滋补佳品适合作为一道甜品,让全家人一起享用。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牙齿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