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嫩白肌肤这样吃出来(10)

  女人吃什么美白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美白吃什么蔬菜效果好想必这是很多女性都关心的问题吧。

  

  蘑菇

  想要美白女性吃什么蔬菜好?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另外,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八个美白肌肤的秘诀

  一:注意劳动保护

  在室外劳动时,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阳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二:饮食宜合理

  少吃食盐,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时要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多吃山楂、胡萝卜及各种水果。

  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软膏或化妆品

  原因是雌激素可促进黑色素形成。

  四:用鸡蛋清和蜂蜜

  

  睡前取鸡蛋清,用两手掌揉搓,涂脸部过1-2分钟后,用热毛巾擦净,然后再涂蜂蜜,翌日早晨洗净,能使皮肤细嫩、白晳。

  五:用银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

  取银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干研细末,加蜂蜜或鸡蛋调和。晚上涂手和脸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减少皱纹。

  六:白茯苓加蜜可增白皮肤

  取白茯苓粉,白蜜调和,晚上涂脸部,翌日早晨洗净,涂7天,就可见效。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牙齿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