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嫩白肌肤这样吃出来(8)

  吃什么美白效果好

  一天一袋牛奶牛奶

  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坚持每天临睡前一杯牛奶,这样可以美容,还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坚持做美白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一般都是牛奶+珍珠粉+VE调和做成面膜,即廉价,效果又好,想要快速美白的姐妹们可是试试看。

  多食豆制品

  像吃豆腐,喝豆浆,都可以的,豆制品被称为天然的植物激素,一般中年妇女多吃豆制品,还可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延迟绝经期。哈哈,扯远啦,回来继续说我,像我不是很喜欢吃豆腐,我老公就变着法的用豆腐做成美味的菜,一点都吃不出豆腐味道,娃哈哈,弄得我现在天天盼着老公做豆腐吃,皮肤也就水灵灵,白嫩嫩啦。

  维生素片

  每天一片复合维生素片有了这个就方便很多啦,他是集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在一起,一天一片,也不费事,简简单单,各方面的营养就补充全了,像娜娜就是不是特别喜欢吃菜,吃了这个,还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便哦,身体里没有了毒素,皮肤自然白白喽。

  

  大米

  每天用大米水洗脸,这个,每个人都有这个便利条件吧?除非,你家没米。注意哦,只有第一遍和第二遍的淘米水才好用哦,都是把淘米水收集到这种瓶子里,你可以找一个大一点的瓶子,我这个是为了演示用,你要是非要用第三遍第四遍。汗,你也太节约了吧。

  食盐

  坚持每天用食盐洗脸,不但可以美白,去角质,重要的是,脸上不再油油的哦,脸上一出油,就会显得脸很脏,对不对?呵呵,相信我,坚持一段时间,你一定能看到效果的。

  VE

  VE用来搽脸,做面膜,口服,都可以对皮肤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口服,一天一次,一次一粒。做面膜:VE+珍珠粉+牛奶,调和做成面膜敷脸。

  杏仁

  杏仁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维生素B

  缺乏维生素B能引起色素沉着,夏季多吃一些含维生素B的食物,如全麦、燕麦、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肤对阳光的抵抗力,减少色素沉着。在维生素B族中,维生素B2也叫核黄素,能保持皮肤的新陈代谢正常,使皮肤光洁柔滑、展平褶皱、减退色素、消除斑点,它的主要食物来源包括瘦肉、奶类、蛋类、大豆及其制品和绿色蔬菜。

  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年轻。但不要指望有立竿见影的作用,通常需要30天才能令皮肤有所改善。纤维素:粗纤维食物有通肠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将体内集聚的毒素排出体外,减少黑斑形成的机会。豆苗、芦笋等蔬菜及海带、各种菇类、杂粮都可补充粗纤维。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牙齿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