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嫩白肌肤这样吃出来(9)

  吃什么美白全身肌肤

  有的人为了美丽只是一味的涂抹一些护肤品,却忽略了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专家表示,日程生活中多吃一些可以帮助美白的食物,效果也很不错的,那么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肌肤呢?想要美白的爱美者就一定要看看下面的具体介绍。

  No.1 黑木耳红枣汤

  做法: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先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入水适量,再煮约半个小时。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长期服食不仅可以祛斑美白,还能健美丰肌。

 

  No.2虫草老龟汤

  做法:适量冬虫夏草,一只老龟。先将老龟、冬虫草洗净备用。炖盅放入5碗凉开水,一起放入炖约3小时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有安神健脾、美白皮肤的功效。

  No.3瓜子拌蛋清

  做法:西瓜子仁三份,桂花和橘子各一份,蛋清。先将三者混合后切碎研磨,再加入米汤调匀,拌入蛋清,加热后冷却再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No.4薏米百合粥

  做法:薏米10g,千百合2~5g,先将薏米、百合洗净。温水浸泡20分钟,加足量水煮至薏米开花,汤稠即可。具有很强的美白功效,还能使肌肤恢复光滑、细腻。

  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肌肤?以上内容就是对这方面的问题进行的介绍,专家提醒爱美者想要自己的肌肤变得好一些,除了要做好日常的护理以外,还需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才行,上面的食物大家就适当的多吃一点吧。

  蜂蜜DIY护肤

  

  蜂蜜一直是女人美容滋养护肤的佳圣品。因为蜂蜜一直被称作黄金美容液,具有很强的保湿滋润的作用和效果。王馨平说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也会喜欢用蜂蜜来调制,而且经常使用蜂蜜作为原料的美容护肤品,肌肤会变得润泽有弹性起来,达到抗衰老的作用。

  绿茶去角质 肌肤防晒

  夏季喝绿茶可以防辐射,还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夏季绿茶是个好东西,全身都是宝啊。夏季茶叶可以用来清除臭味,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茶汁可以用来泡澡,清洗肌肤给肌肤去角质;肌肤晒伤还可以对红肿的肌肤进行消炎。

  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牙齿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