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嫩白肌肤这样吃出来(4)

  棒骨萝卜汤

  材料:棒骨、白萝卜、葱、姜。

  做法

  1、 棒骨从中砍断,焯水后洗净浮沫备用。

  2、 萝卜去皮切滚刀块备用。

  

  3、 炖锅中水开后,放入棒骨,待水再一次开时,撇尽浮沫。

  4、 倒入料酒,如家中有菜籽油的话可在这个步骤中滴上三四滴,这个做法能让汤汁浓白。

  5、 放入拍松的姜块与葱结,改小火炖3小时以上。

  6、 放入萝卜,再炖30分钟,加盐与鸡精调味即可注意:要提醒的是,白萝卜不适合脾胃虚弱者,如大便稀者,应减少使用,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在服用参类滋补药时忌食该品,以免影响疗效。

  土豆烧排骨

  材料:土豆、排骨、姜、糖、花椒。

  做法:把排骨过沸水,然后捞出滤水;炒锅放油,烧热后放入郫县豆瓣酱、切开的干辣椒、适量的花椒、一到两个大料、适量冰糖、适量酱油和醋翻炒;调料炒好后,开大火放入排骨充分翻炒至把排骨的油逼出来的时候;放水淹过排骨,继续盖锅炖;炖至汤所剩无几的时候倒些香油进去,然后放胡萝卜和土豆充分翻炒;再度添水没过材料,盖锅炖。

  薏米

  薏米可以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薏米百合粥

  材料:薏米、百合做法::薏米、百合淘洗后温水浸泡20分钟,再加足量水煮至薏米开花,汤稠即成。

  柠檬饮品

  做法:取鲜柠檬汁100克,鲜海带100克,把海带洗净后用刀割痕,放入180克清水,在不锈钢杯中浸泡,煮沸1小时,放冷,饮用时可适当加入少许冰糖。因海带中含有碘,可促进甲状腺激素分泌,提高机体新陈代谢。柠檬汁对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消除体内积滞多余的皮下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饮用量可自行酌定,但不宜经常饮用。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牙齿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