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嫩白肌肤这样吃出来(5)

  另外,取鲜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加入白兰地酒适量。晚间饮用,既可帮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也有益于养颜、减肥。

  烤鲈鱼

  材料:鲈鱼,面包糠,荷兰芹,黄油,柠檬皮,茴香菜,土豆,番茄。

  制作方法

  1.先将鲈鱼煎至八分熟。

  

  2.将荷兰芹切成碎末,然后加入黄油和柠檬皮,撒些许盐调味,然后和面包糠一起搅拌。

  3.用搅拌好的面包糠放在煎好的鲈鱼上面,再烘烤至熟,这样可以让鱼更加的香脆。

  4.把茴香菜切片放在盘中垫底,将鲈鱼放置在茴香菜上。

  5.将土豆去皮煮熟做成土豆泥,摆放在鲈鱼旁边作为装饰。然后将番茄切丁撒在土豆泥中,作为点缀。

  6.后可以加入一些橄榄油和黑胡椒碎末。

  所以,要想真的美白,之源玫龟精油软胶囊+食物辅助的方式为有效。

  四物乌鸡

  材料:乌骨鸡1只,当归、芍药、参须、黄耆各3钱,枸杞子2钱,生姜3片,香菇2朵。

  

  配料:盐、葱花适量。

  做法: 1、当归、川芎、白芍、熟地洗净,分别切成薄片,放入布袋中,香菇切成片。

  2、将乌骨鸡与中草药一起投入砂锅中,加水约5小碗,大火煮沸后,捞去浮末,再加入姜片,转至小火,炖至鸡肉和骨骼软烂,调味并捞弃药包、姜片即成。

  3、依个人喜好加入调味料。

  绿茶

  有研究报告指出,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一般健康人喝茶养生,每天2—4杯较合适,也可将不同类的茶换着喝。

吃什么美白 吃什么美白牙齿 吃什么美白皮肤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