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清全身毒素只需喝一小碗它(2)

  果蔬汁是一种非常好喝而且排毒力量非常强大的一种食物,所以当我们觉得劳累的时候,拒绝满是添加剂的饮料,拒绝伤身的酒精,喝一杯健康的果蔬汁吧。

  二、经常吃海带

  海带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排毒食品,海带当中的胶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排除我们身体内的放射性物质,从而减少放射物质在我们身体当中的积聚,还可以降低放射性的疾病的发生率。

  三、绿豆汤要经常喝

  绿豆汤应该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一款汤了,在夏天我们经常喝绿豆汤消暑降火,绿豆汤其实也可以帮助排除我们身体当中的有毒物质,促进我们身体的正常代谢。

  四、黑木耳和菌类植物是排毒佳品

  我们经常吃到的菌类食物或者是黑木耳,都有一种非常好的抗癌作用,而且可以有效的清洁血液和帮助我们的身体进行排毒,所以,经常吃黑木耳和菌类的物质,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排除我们身体内的杂质的。

  五、猪血汤

  猪血汤当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这种物质在经过我们身体的胃酸和消化液的酶分解以后,会产生一种解毒和滑肠作用的物质,这些物质和入侵我们肠胃的一些有害物质发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就会变成不被我们身体吸收的废物。

  所以,经常吃猪血汤,是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很好的排毒的。

  六、腹式呼吸法排毒

  我们在排毒的过程当中,腹式呼吸的方法是很简单的,吸气的时候肚子会胀起来,呼气的时候肚子会缩紧,虽然刚开始可能会不太习惯,但是这种方法是非常有助于我们的肠胃蠕动的,可以帮助我们把身体内的废物全都排出体外。

  肝脏有毒素的表现

  1、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线,或是向下凹陷。中医认为“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脏蓄积时,指甲上会有明显的信号。

  2、情绪容易抑郁。肝脏是体内调控情绪的脏器,一旦肝内的毒不能及时排出,阻塞气的运行,就会产生明显的不良情绪。

  3、偏头痛,脸部的两侧长痘痘,还会出现痛经。脸部两侧以及小腹,是肝经和它的搭档胆经的“一亩三分地”,一旦肝的排毒不畅快,自己的后院就会先着火。

排毒的方法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