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胆固醇的水果 吃什么可以降低胆固醇(2)

  草莓

  草莓类浆果富含的花青素能加速体内胆固醇分解并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从而预防血栓形成,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三文鱼或者金枪鱼

  多脂海洋鱼像三文鱼和金枪鱼中都有着很高含量的Omega-3脂肪酸,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那么从现在起你可以用鱼代替红肉了。此外,里面也有着高含量的蛋白质和矿物质。

  苹果

  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对心血管有害)会降低,而对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会升高。

  芒果

  芒果中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含量高,它们有助于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水平。芒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有助清除消化道内的废物和毒物,从而有益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保护消化系统。

  石榴

  以色列有学者研究证明,石榴汁在抵抗心血管疾病的临床效果上非同寻常,如每天饮用2~3盎司石榴汁,连续饮用两周,可减少已沉积的氧化胆固醇。即使停止食用,这种奇特的效果仍将持续一个月。

  猕猴桃

  猕猴桃中矿物质、维生素和植物营养素的有机组合能预防心脏病、中风、癌症和呼吸疾病。猕猴桃具备天然的血液稀释功能,能减少血液凝块的形成,降低胆固醇和血压。

  山楂

  山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常吃山楂可除油解腻,促进消化。

  结语:生活当中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的食物太多了,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食物都是可以帮助大家降低胆固醇的,平时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多吃一些哦,另外健康的身体还离不开锻炼,和合理的生活习惯。

降低胆固醇 降低胆固醇的水果 降低胆固醇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