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没时间吃早餐 如何补救

  早餐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但由于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使自身处于忙碌之中,从而导致总是不吃早饭,那么没时间买早饭就不吃早饭了?其实可以这样补救!

  多数人认为早餐应该这样吃

  早餐!90%以上的人群认为早餐应该喝一碗豆浆,吃一根油条,或者吃包子、鸡蛋、煎饼、粥、辣汤,对于这些食物需要在特定的地点及花时间等才能吃到,如果早上起迟了就不会买早餐,更不用说吃早餐了,所以,自然形成胡乱吃早餐的现象。

  没时间买早餐不一定就要不吃早

  很多人不吃早餐使因为自己比较忙,没有时间买早餐,其实有一种方法可以使人每天都可以吃到早餐,也不用担心没时间买早餐。

  早上可以以燕麦加蜂蜜当早餐

  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去超市买一大袋燕麦及一瓶蜂蜜,将其放在办公做上,如果早上没有时间买喜欢的早餐,可以将冲泡燕麦加点蜂蜜当早餐,营养又健康。

  燕麦加蜂蜜的营养价值

  燕麦属于高纤维食物,其含脂肪量较少,不但可以促经肠胃蠕动起到排毒、防便秘的功效,而且还可以瘦身,适合诸多人群食用。蜂蜜含有大量的铁、钙、铜、果胶、氧化酶等物质,可以润肠、美容、防疾病,如果将燕麦与蜂蜜两者搭配食用则对人体的功效翻倍,且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

  早上一杯芝麻糊也是相当不错的

  市场里售卖诸多的芝麻糊,对于早上没有时间吃早饭的人群,可以买芝麻糊放在办公桌子上,方便又健康。

  芝麻糊的营养价值

  芝麻糊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不但可以润肠、养发,对于大便干结、贫血、肌肤粗糙的人群也是可以食用的,且效果是相当好的。它之所以具有这些功效,主要是因为它本身含有蛋白质、钙、磷、芝麻素、卵磷脂等营养物质,对人体的健康起到促进的作用。

  还有哪些食物适合当备选早餐

  吐司、袋状豆奶粉、核桃粉等对于这些早餐可以长期保存及营养价值也是较高的,非常适合因为忙碌没有时间买早餐的人群食用。

  对于没有时间买早餐的人群往往是不会吃早餐的,所以想要身体健康就要想着方法让自己吃早餐,而上文中的方法就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味道也是很好的哦!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不吃早餐的危害 早餐的营养搭配 早餐的重要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