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的食物 吃这些食物竟可以排毒养颜

  人们由于长久不良的饮食习惯,或者新陈代谢速度变慢等,所以身体中就会累积了很多的毒素,如果不及时调理的话,不仅影响外观,还会对身体产生危害。那么,排毒的食物有哪些?肝脏排毒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排毒的食物

  食物不仅能给人体提供营养,还有着治疗病症的功效。所以人们可以通过食物来调理身体。那么,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1、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备受医学专家重视的维生素A原。国内外研究成果均指出,它不仅是可养眼蔬菜,还可提高人体抗感染能力,又是有效地防癌蔬菜。胡萝卜还可排出沉积于体内的重金属毒素。

  新鲜的胡萝卜排毒的功效比较好,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等,把胡萝卜打成汁家加上蜂蜜等,这样既好喝还有排毒的效果。

  2、薯类

  薯类包括红薯、山药、土豆等,能够吸收水分、脂肪、毒素及糖类等,润滑肠道。排毒专家建议,要实行排毒计划,就先吃地瓜做为早餐开始吧!地瓜早餐新吃法蒸地瓜+糙米手卷+苹果1个。

  3、西红柿

  番茄中的大量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内容物的及时排空,有利于各种毒素的排出,以发挥养颜美容的作用。此外,番茄中丰富的维生素C,也具有祛除皮肤色素及美白肌肤的作用。故常吃番茄可以排毒养颜、祛斑美容。

  4、蘑菇

  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经常食用能清洁血液,排泄毒性物质,还可清洁、净化体内环境。

  5、豆浆

  豆浆含有高纤维,能解决便秘问题,增强肠胃蠕动功能,使小腹不再凸出。增强肠胃蠕动能力,就可以减少食物残渣中的毒素在人体的停留时间,还能起到减少面部青春痘、暗疮的发生,使皮肤白皙润泽,容光焕发;

  豆浆有利尿、出汗的功能。水聚集在体内无法排出,是造成水肿型肥胖的主要凶手,如果在减重期间多吃一些利尿及耗热出汗的食物,不但能减少水肿机会,还能带走一部分热量,让你轻松减肥。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 排毒的食物 肝脏排毒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