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脂怎么吃好 这些食物常吃降血脂

  相信高血脂已经是人们经常听到的一个疾病了。血脂高是很常见的,对人生身体的影响也是非常大。如果没有引起重视的话,很可能会引发身体的其它疾病,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我们可以从饮食方面入手,正确的吃法和吃正确的食物能够帮助我们降血脂,那么怎么吃能降血脂呢?血脂高的人不能吃什么食物?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怎么吃降血脂

  1、早餐一碗燕麦粥。

  坚持8个星期每天早餐支持一碗燕麦粥。就能够使得血中的“坏胆固醇”浓度降低10%。使得身体中的“好胆固醇”上升。因为严重含有丰富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的纤维,可以在肠道中组织胆固醇和脂肪的吸收。

  2、午餐半碗豆。

  豆类是又便宜、又安全有效的降血脂食物,每天中午只要吃半碗豆类,就可以在8个星期内使“坏胆固醇”浓度降低20%。

  3、晚餐三瓣大蒜。

  每天吃3瓣大蒜,持续8个星期也能使血中“坏胆固醇”浓度下降10%。而且不论是生吃或熟吃,效果都不错。

  4、每周一碗姜汤。

  生姜中含有“生姜醇”和“姜烯酚”的成分。能够有效的降低身体的胆固醇,我们可以将晒干的生姜磨成粉冲热水喝就可以了。

  5、每周两次清蒸海鱼。

  海鱼的欧咪伽-3脂肪酸含量非常高,如果用烤及油炸的方式,容易造成脂肪酸变质,所以健康的吃法是清蒸。每周两次,每次150克以上即可。

  6、每天一个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有降胆固醇的功效。

  7、每天吃半个洋葱。

  洋葱是非常物廉价美的保健食品,如果能每天吃半个生洋葱,持续8个星期,就能够使得身体中的好胆固醇的浓度增加百分之二十。洋葱生吃效果比较好,如果烹调月经,降胆固醇的效果就会越差。

降血脂怎么吃好 高血脂吃哪些食物好 高血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