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最好 吃些有营养的食物(2)

  做法

  1、早餐肠切厚片铺在碗底(这个碗中等尺寸即可,碗底差不多10CM左右)。

  2、然后打上鸡蛋铺在肠上面。

  3、挤上番茄沙司,稍微多一点也没关系。

  4、铺满奶酪(或者2~3片早餐芝士片也可以)。

  5、放入微波炉中,首先中火3分钟,然后转小火3~4分钟。OK后拿软硅胶铲或者勺子沿边缘挖出来放在盘子上。

  小诀窍

  1、香肠好是要用脆皮肠,因为脆皮肠的口味是比较清淡的,所以会选择脆皮肠,而要是选择腊肠的话,那就会是很咸,所以用腊肠的时候就要注意用量了,而且番茄沙司也要相对的减量哦。

  2、而番茄沙司需要的量有很多,因为在弄鸡蛋的时候并没有加盐,而且奶酪的味道也是比较清淡,所以就要用大量的番茄沙司,这个请自己平衡味道。用纯番茄酱可以吗?太酸了不建议只用纯番茄酱。但是可以用披萨酱。

  3、而奶酪好是用平常做披萨用的那种软质奶酪,这种奶酪的味道比较清淡,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用早餐芝士片来替换,不管是哪种口味的都可以用,小编个人比较偏爱的是黄色的奶酪片。

  4、微波的火力:中火是指中间那档火,先微波一下是为了快一点。然后转低火,因为怕鸡蛋会爆炸。理论上来说用高火做也可以,不过有爆炸的危险,如果用高火简易把鸡蛋打散,而且随时观察。

  5、照片上撒了什么:那是玉米片,因为搭配了玉米片牛奶所以顺手撒了点。

  6、炒鸡好吃哦!简直就是纯肉蛋披萨嘛!非常适合在周末的早上吃早午餐。

  7、吃的时候建议再来一片烤的金黄酥脆的吐司或者法棍,或者其他主食。再搭配咖啡、纯牛奶、红茶都很好哟!

  不吃早餐的危害

  1、经过一夜睡眠,肠道内食物早已消化完了,如果不及时进早餐,大脑处于饥饿状态。以这样的状态去上课,会精神不振,学习能力下降。

  研究表明,不吃早饭的孩子上第二节课的时候就开始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有小动作等现象,他们往往是由于饥饿,血糖降低,脑功能降低,学习效率下降,被误认为是多动症。

  2、长期不吃早餐易使人发胖。早饭与午饭相隔时间过长,大脑不断受到饥饿信号的刺激,使人产生空腹感。这样,中午吃进的食物特别容易被肠胃吸收,更容易形成皮下脂肪。而且,由于吃得过多,食物消化后多余的糖分大量进入血液,容易形成脂肪。

  3、空腹的时候,人体内胆囊中的胆固醇饱和度比较高,容易形成胆结石。长期下去,人体内的平衡系统遭到破坏,容易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

  4、不吃早餐影响寿命。人体的健康长寿靠人体生物钟的支配,不吃早餐打乱了生物钟的正常运转,肌体所需营养不能得到及时的补充,生理机能就会减退,再加上不吃早餐带来的种种疾病对机体的影响,都在影响人的健康长寿。

  结语:以上列举了三类人早餐吃什么好。儿童正是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注重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相当重要。青少年合适的早餐是一杯牛奶、一个新鲜水果、一个鸡蛋。中年不要吃油条,比较甜的(加了糖的)等粮食,一般的馒头,面包都可以。

不吃早餐的危害 早餐吃什么 早餐吃什么最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