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馅中加入这5样东西 营养丰富没腥味

  很多地方立冬有吃饺子的习俗,过了立冬之后,家里也会经常包饺子,包饺子要注意饺子馅的调味,怎么调味不会有腥味呢?饺子馅没调好还会出水,这样饺子在煮的时候很容易露馅,如何让饺子馅中水分更少?煮饺子也有方法,方法对了才不会将饺子煮破,那煮饺子的方法有哪些?

  怎么调馅没有腥味

  1、加入生姜

  饺子馅中多半会加入肉末,肉本身会带一些腥味,吃起来会影响口感,可以在饺子馅中加入生姜,去除肉馅中的腥味,还能提升肉的口感。因为生姜吃起来口感不是很好,可以将生姜剁成末放入肉中搅拌。

饺子馅中多半会加入肉末,肉本身会带一些腥味

  2、白糖

  饺子馅中加入白糖是很好的选择,其实白糖的作用很大,不仅能提升饺子馅的口感,让饺子吃起来更鲜美,而且还能去腥。如果饺子馅中的酱油、盐放多了,可以加入白糖来中合,让饺子吃起来更美味。

饺子馅中加入白糖是很好的选择

  3、加入十三香和胡椒粉

  十三香和胡椒粉是去腥高手,不想让肉馅中有腥味,可以加入这两种调味料,还能让肉馅的口感更丰富。

  4、加入食用油

  在调肉馅时,可以加入食用油,这样会让肉馅更香、更嫩。要注意的是,生油可能会有异味,不建议直接加入生油,可以将食用油加热,加热时放入洋葱、芹菜、香料,制作成料油和肉馅搅拌,不仅能增加肉的香味,还能掩盖住肉腥味。

怎么调馅没有腥味 饺子怎么煮 饺子馅怎么做才能不出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