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已经洗干净 还是有很大的异味咋回事

  外阴是女性为隐秘的部位,一般情况下,正常的气味应该是清淡的腥味、汗酸味,但不臭。如果平时比较注重私处卫生,经常用温清水清洗外阴,可能没有味道。但是,如果已经用清水洗干净了,可还是有很大的异味,则可能是出现异常,常见于以下几种问题:

  1、内裤外裤透气性差

  有些女性可能为了好看,经常购买以及穿化纤面料的内裤、皮质的外裤等,但其实这种材质不论是吸汗效果还是透气性,都非常差,穿上之后容易产生外阴异味,长期下来在外阴不透气的情况下,则容易滋生、繁殖厌氧菌,产生比较顽固的外阴异味,即使已经用清水洗干净了,可能还是会有很大的异味。

内裤外裤透气性差

  从健康角度出发,一般建议女性选择竹纤维或者纯棉材质,透气性和吸汗效果相对较好的内裤。

  2、阴道炎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病,根据致病微生物不同,通常可以分成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等。其中,细菌性阴道炎主要是由正常菌群失调,加德纳菌、消化链球菌、紫单胞菌等厌氧菌混合感染导致的,在炎症刺激作用下会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稀薄如水状的异常阴道分泌物,伴有明显的鱼腥臭味,即使用清水洗干净外阴了,也还是有很大的异味。

私处有异味的原因 私处有很大的异味咋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