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黄金睡眠只因枕中放这三物(2)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发现,多数人存在严重的睡眠质量问题。另外,还可以发现这种趋势正在不断蔓延。我国近3亿人失眠,约2亿人打鼾,5000万人在睡眠中发生过呼吸暂停。与20年前相比,多数人平均每天少睡25分钟,67%的人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一项调查还发现,我国儿童比美国儿童平均每天少睡近1小时。

  枕中放这三物可提高睡眠质量

  据以上的调查数据显示,睡眠质量差的原因有很多,有自身的原因,也有外在的因素,所以想要是自身尽快进入睡眠的状态,按时睡觉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可使用小手段促使自身享受黄金睡眠时间。在枕头里加了三味中药,使睡眠质量改善,长期使用之后,身体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

  1、菊花丁香枕

  治病主要就是中医与西医,多数人认为中医治本,简单的几味中药就有防治疾病的效果。当睡眠不好时,可用使用中药进行治疗。取白菊花、合欢花、夜交藤各100克,石菖蒲、远志各60克,灯芯草、丁香各30克,白檀香20克,冰片10克。上述中药除了冰片之外共研粗末,然后和入冰片,装入50厘米×40厘米的布袋内,铺上枕巾当作枕头使用。

  以上的多数药材都有各自的功效,但其中为重要的就是白菊、合欢、丁香这三种,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见以上的药材都准备好,如果没有条件,只要准备重要三种就可以了。此药枕是需要长期使用,这才能使人体慢慢调理过来,一般使用三个月即可。

  2、磁石冰片枕

  这种枕头的做法也比较的复杂,但只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即可,主要的三样是磁石、生铁落、冰片。可准备磁石1000克,生铁落500克,冰片20克,丹皮500克,夏枯草500克。先将磁石和生铁落打碎,丹皮和夏枯草一起烘干,共研细末,兑入冰片,和匀,装入枕芯,做成药枕。对失眠多梦、心悸心惊有很好疗效。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治疗失眠的药枕 睡眠不足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