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把这物塞进体内后果惊人(3)

  三、不要经常的掏耳朵

  掏耳朵过频了是不好的习惯,如果不小心会伤到耳道甚至耳膜的,很多人觉得掏耳朵很舒服,但是要注意频率,而且要使用棉棒掏,不能用太尖锐的东西。

  四、身体发烧等有炎症要及时吃消炎药

  很多人不拿感冒发烧当回事,生病了也不按时吃消炎药,这样如果身体抵抗力低了,会诱发中耳炎的,对耳朵不好,要特别注意。

  五、不要长时间戴耳机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走路、上班用耳机听音乐,这样时间长了对耳朵很不好。特别是高音量的音频声对听觉器官造成疲劳、损伤,从而导致听力下降,甚至发生耳聋。

  六、少吃高脂肪食物

  如果经常吃高脂肪食物,血中胆固醇的浓度过高,造成血管壁的粥样硬化,会使耳血液供应减少,听觉器官营养不良,导致听力减退或发生耳聋。平常应该少吃动物肉类,多吃蔬菜水果。

  七、定期检查耳朵

  耳朵如果有不适感,应该定期的去请专业医生检查,不能自己盲目的处理。特别是老人和孩子,得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的人发生耳蜗功能障碍发生率很高的,应及时治疗,防止循环障碍,延缓听力减退速度。

  大妈频繁掏右耳导致癌变

  徐大妈没事时喜欢拿挖耳铁勺掏耳朵,慢慢养成了习惯。后来,耳朵痒得更厉害了,越痒越想掏。直到两个月前,她发现右耳里流水、流血,轻轻一碰就很疼,去诊所打针、吃止疼药未见好转。

  经CT扫描发现,她的右外耳道壁骨质有轻微破损,像被虫子咬了一样。医生给做了活检手术,病理结果证实是外耳道鳞状细胞癌,而且很可能已经转移到了腮腺。

  耳屎是怎么形成的?

  耳屎在医学上称为耵聍,是外耳道皮肤上的耵聍腺分泌一种淡黄色、粘稠液体。

  耵聍可以阻挡从外界进入外耳道的污物,黏附灰尘和小虫,以保护耳膜;同时,它覆盖于耳道皮肤表面,能使皮肤保持一定湿度。

  耳屎,挖还是不挖?

  其实,耳道健康的人是不需要频繁挖耳的,只有在耳屎过多导致耳部不舒服时才需要掏耳朵。

  多数情况下,耳屎会缓慢地从耳道内向耳道口移动,在空气中干燥而结成黄色薄片,通过咀嚼时下颌关节的运动,不断脱落排出耳外,根本没有堵塞耳道的问题,也不会因耳屎多了而影响听力。

  别这么掏耳朵

  如果方法不当,会将耳屎推向深部,堵塞耳道,影响听力;如果挖时用力过度、使用尖锐的挖耳器具,会损伤外耳道皮肤甚至耳膜,细菌趁机侵入,就会形成外耳道炎;还有人挖耳时将异物如棉花、火柴头等遗留在耳道内。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女人往体内塞什么东西后果惊人了吗?耳朵是我们身体的重要器官之一,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耳朵呢?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少用耳机,切忌不正确的掏耳朵的方式,通过上文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哦!

如何保护耳朵 戴耳机的危害 掏耳朵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