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女性内裤的消毒方法并不推荐 推荐你试试这种方法

  女性的内裤是贴近私处的衣物,如果没有被清洗干净,很有可能会增加患妇科炎症的风险。不少女性朋友都非常重视内裤的消毒,但是有些消毒方法并不正确,哪些常见的消毒方法是错误的?女性的内裤也需要定期更换,什么样的内裤需要尽早更换呢?

  哪些内裤的消毒方法是错误的

  1、热水烫一烫

  不少女性朋友喜欢用热水烫一烫内裤,认为这样做可以帮助杀菌。用热水烫一烫能杀灭一部分细菌,但是热水的温度会逐渐变凉,有部分微生物不能被杀死,所以开水烫内裤消毒的方法并不算好。

不少女性朋友喜欢用热水烫一烫内裤

  2、用开水煮

  有些人认为既然烫一下并不能完全消毒,那么用开水煮一煮不就能完全消毒吗?用开水煮一煮确实能消毒,但是内裤长期用开水煮,会导致其变形,影响穿着效果。

  3、用消毒液浸泡内裤

  我们经常会使用消毒液来浸泡衣物,帮助消毒,消毒可以杀灭内裤上的病菌,但是使用消毒液消毒之后要用清水冲洗干净,如果没有冲洗干净,很有可能导致残留,私处皮肤比较娇嫩,消毒液成分和私处接触之后,很有可能影响其健康。

用消毒液浸泡内裤

  既然这些消毒方法都有弊端,那么什么样的消毒方法是正确的呢?

  在清洗时用肥皂揉搓,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肥皂通常是碱性的,私处的分泌物通常为酸性,用肥皂清洗可以很好地消灭内裤上的病菌,保证内裤的干净卫生。

什么样的内裤需要更换 哪些内裤的消毒方法是错误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