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体检 高端体检有什么特别之处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体检,知道了体检的好处有许多,许多人选择了高端体检,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是高端体检吗?高端体检项目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高端体检与普通体检的区别。

  高端体检

  随着人们开始重视健康,大家对于体检也越来越重视,出现了高端体检和普通体检。对于消费者来讲,商家总是会分为VIP客户和变通客户,对于体检者来讲,由于选择的内容不同,也有相应的分类,体检常识中高端体检是什么?普通体检和高端体检的不同是什么?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高端体检比一般体检要高档,体检的内容,项目也比较多,就是指高医疗技术、高精度、无副作用的现代化科学体检,可以理解为PET-MR和PET-CT,PET-MR由于其准确度更高、无CT辐射,被公认为是目前好的高端体检。再来看一看高端体检和普通体检的不同。

  1、常规的健康体检包括体格检查、胸片、B超及一些血液检查等。这些检查能够对人体的健康情况做出大概的判断,常规体检没事,不代表身体一定健康,对于许多疾病尤其早期肿瘤、心脑血管病等前期无法准确识别,可能导致受检者身体实际有疾病而普通体检结果却正常的矛盾现象,耽误了疾病佳治疗时间,因为无论如何,及早发现疾病是治疗成功的关键。

  2、PET高端体检把PET和MRI或者PET和CT分别能够显示的图像有机结合在一起,后使多维图像叠加融合找出身体里有可能出现的任何异常,一次PET检查便可发现全身部位是否存在危险的微小病灶,对疾病的良恶性进行鉴别。

  结合MRI或者CT影像,又可以获得病变的准确定位。PET检查正常者,一般一年内发现肿瘤的可能性基本没有,特别是不会发生一发现就是晚期肿瘤的被动局面。

  3、PET-MR和PET-CT的区别在于,PET-MR是目前.的能将人体结构、功能和分子信息有机的结合起来的一体化临床医学影像技术,与PET/CT比较,在基础和临床研究、疾病诊断上有明显优势,由此可见PET-MR是目前好的高端体检手段。

  总之,了解了高端体检,通过与普通体检的对比,让更多的相信体检给健康带来的好处。

体检的好处 高端体检 高端体检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