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运动 六步让你炼成网球高手

  如今网球运动越来越流行了,许多人都喜欢打网球,想要成为网球高手,还是需要我们多加努力的。网球运动比较激烈,因此我们应该了解一些网球运动损伤,避免这些安全打网球。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个网球高手是如何炼成的吧!

  一个网球高手是如何炼成的

  一是兴趣培养阶段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你的朋友邀请你去打网球,怀着对网球运动的好奇你去了,发现你可以在朋友或是教练的简单指导之后,凭自己已有的运动基础,和你的朋友可以打几下,更多的是追着一个小黄球满场跑,你觉得有点意思,第二天还想打。

  几个月后,你逐渐从仅要将球击过网发展到可以攻一下,兴趣也逐渐有了,这时你就完成了兴趣培养阶段。其实这时如果不是机缘巧合,你可能就与网球无缘。首先,你的朋友也是初学者或是热心助人的网球爱好者,否则你们就打不起来,你也会没有兴趣。

  其次,你第一次打球后就产生了一定的兴趣,且在随后的几天里,你有打球的机会,使兴趣得以保持。回顾这一阶段,你发现那时根本不会打球,对于会打球的人来说,你的技术还不是技术。

  你如果在这一阶段,那么你一定要记住打网球是需要有浓厚的兴趣,保持兴趣重要,这样才能坚持打网球,一定要坚持打,不要怕人家笑话,会打球的人绝不会笑话你,因为每个人都经历过这个过程。另外,找一个教练,让他在技术上给你必要的支持,预防运动损伤的出现。

  二是飞速进步阶段

  在掌握了一定的基础技术和击球原理后,随着球性的熟练,随着练习频率的增加,你会发现在其后的一年左右时间里,你进步飞快,和一些长期打球的人也能偶尔对攻几下,有些回球也会让对方目瞪口呆,这时你对上旋转球,切削下旋等一些常用球正在学习中,你可能成为球迷。

打网球 网球运动 网球运动损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