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去海口泡温泉要了解礼仪

  冬季我们除了去北方泡温泉,还可以去南方,海口观澜湖的温泉就是也很好的选择,男人泡温泉要准备什么呢?泡温泉礼仪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泡温泉的知识吧!

  冬日到观澜湖泡温泉

  冬天已经来临了,如果我们想要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不受严寒,不妨到南国来,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海口清新的空气和观澜湖的温泉,让你惬意的度过冬季。

  2015年10月21日,环保部发布的2015年第三季度74个大中城市空气质量报告中,海口空气质量依然名列第一。在其他城市PM2.5爆表,水质状况连连的情况下,海南以其负氧离子爆表、天然矿温泉水的先天优势,保障了健康。

  大家都知道温泉具有一定的保健养生的功效,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蕴含多种具备保健功效的天然矿物质,这些矿物质能够帮助我们养颜美容,保健身体,海口观澜湖的温泉的高品质泉水质获英国国际水质研究所认证,是保持健康的又一个选择。

  据悉,海口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主题公园于2011年落成开业,是外地游客选择海南养生旅游的第一站。观澜湖火山矿温泉包括蕴含世界五大洲风格的矿温泉,设计独特的水疗中心和户外火山岩水上乐园三大板块。火山岩矿温泉项目是主题公园规模大的区域,面积达44,000平方米,共设有168个冷、热汤池及99个流水景观,取自地底深达800米的天然泉水,自然水温在15℃至43℃之间,

  2012年,经专业测绘单位现场测量,海口观澜湖温泉度假区占地176284.14平方米,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专员宣布海口观澜湖成为世界第一大温泉水疗度假区。

  浅谈温泉礼仪

  早在六千年前,温泉称为汤皆因资源珍稀之故,且仅为帝王享用之御品,历经千秋万载的流传,浸泡温泉,陶情逸志的同时,亦调息养生,为此,民间早已蔚然成风,并由此而逐渐形成蕴含丰富内涵的独特温泉文化,温泉礼仪亦在其中。

  不言而喻,温泉浴乃儒雅,休闲之举,故而,温泉浴的步骤是很讲究的,更衣后,先沐浴,以保证池水清洁卫生。自觉进行此一简单程序,亦体现了您的情操美德,下水先以脚尖试温,待通体舒适,方徐徐入水——这亦显示出您的稳重、尊重他人的风度,反之,不换衣洁身,“扑通”一声便跳入水中,水花四溅,旁若无人,这是何等粗劣,浸泡在被自然美色环抱的温泉池中,静静享受着那份温馨浪漫,悠然自得,对于节奏紧张繁忙的都市人难得寻觅一处凡尘尽洗的清新境界,此时此景,试想想,对追逐打闹,喧哗之行径,您是何等的憎恶!再有,当您完全进入“闲云对定水,静静两无尘”的忘我境界,再有不洁身自好者,吞云吐雾或津津嚼食,或浸泡前酗酒,酒气熏天等等,叫人不禁掩鼻躲避。对此,你岂不觉煞风景?更有甚者,把温泉池视为自家的大浴,以洗涤用品“大行其洗”,自得其乐……凡此种种,真是大失斯文!

  中国是文明礼仪之邦,泡温泉也是件儒雅的事情,我们在泡温泉时要注意礼仪,不仅是体现个人素质的表现也是对他人的尊重。从中体验温泉文化注重温泉礼仪,方能令您犹如当年池中“温泉水滑洗凝脂”般的感受!

泡温泉 泡温泉礼仪 泡温泉要准备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